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头条人物之李安阮经天杨千嬅麦当娜张艺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22  信息时报
2009头条人物之李安阮经天杨千嬅麦当娜张艺谋

李安

2009头条人物之李安阮经天杨千嬅麦当娜张艺谋

张艺谋

  41 李安

  时报头条:16

  去年排名:86

  排名解读:虽然只有一部未在内地上映并且口碑略差的电影《制造伍德斯托克》,但是无损李安作为华人优秀电影工作者的代表地位。为威尼斯担任评委会主席、参加戛纳虽败犹荣,都证明华人电影仍然需要李安。

  关键词:金满贯

  已拥有两座金熊两座金狮,就差一枝金棕榈,李安就包揽了三大电影节的最高奖项,神话终结在戛纳,或许留一丝遗憾更美。

  金句:“拍《制造伍德斯托克》挺补的。”

  42 阮经天

  时报头条:15

  去年排名:37

  排名解读:在明道吴尊转战祖国大陆影视圈,汪东城等未成气候的时候,台湾偶像剧极需模样好、身材佳的新小生顶空缺,运气落到阮经天身上,延续2008年的好人气,阮经天露的肉越来越多,激情戏越来越激情,自然引来的尖叫声也越来越大。

  关键词:一哥

  在《命中注定我爱你》是一裸暴红,在《败犬女王》后他当之无愧地成为偶像剧一哥了,如果说一哥的象征是如吴尊、仔仔跳向大银幕,那么阮经天在《艋舺》担任男一号无形中更巩固他地位。

  金句:“我根本不觉得自己性感,只因为是游泳选手出身,工作上如果有需要,我还是蛮大方的,露就露吧!”

  43 杨千嬅

  时报头条:15

  去年排名:82

  排名解读:杨千嬅发了新专辑、开了演唱会,相信没多少人知道,但在她高调晒幸福的作风下,一定都会知道她收获了一个好老公,而有关何时摆酒席以及是否怀孕的话题可以一直追问下去。

  关键词:丁太

  杨千嬅与丁子高一直有被指女尊男卑,女方贵为天后,要硬吞倒贴男方的负面新闻,好在大笑姑婆在各种场合不惜自贬抬高老公,看起来倒像女卑男尊了。

  金句:“我年纪比他大,但他脑袋比我大,人又比我高。OK啦。”

  44 麦当娜

  时报头条:15

  去年排名:10

  排名解读:离婚后的麦姐一点不寂寞,这厢与小她30岁的巴西男模同游,那厢又传与老虎伍兹有染,年过半百的她个人生活与她的歌路、舞台造型一样不断自我改造、追求变化,总之就是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正正印证那句话——别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

  关键词:姐弟恋

  自年初与22岁模特儿吉瑟斯·鲁兹拍拖以来,有关他们分手、复合、拜见公婆的版本已经传了好几轮了,好事者更多是静观这对年纪差异巨大的姐弟恋几时完蛋。

  金句:“年轻的好,是因为他们够刺激、比较开放和过瘾。你有没有遇到过类似我这个年纪的男人?他们或者是结了婚,或者是已离婚,又或者是顽固、光头和肥胖!”

  45  张艺谋

  时报头条:14

  去年排名:1

  排名解读:从奥运会开闭幕式下来,老谋子终于可以回归电影了,于是就有了肆无忌惮的《三枪拍案惊奇》

  关键词:谋财

  二人转!碎片拼接!不是电影!张艺谋太没诚意了!这是业内和媒体对他“三年磨一剑”最新作品的情绪。不过,老谋子可不会在乎这些,反正“张艺谋”三字就是和票房划等号的。

  金句:“成功在我心里,不在别人嘴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