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头条人物之小S梁洛施黎姿黎耀祥周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25  信息时报
2009头条人物之小S梁洛施黎姿黎耀祥周杰

小S

2009头条人物之小S梁洛施黎姿黎耀祥周杰

梁洛施

  46 小S

  时报头条:14

  去年排名:61

  排名解读:一般女星为人妻、为人母后曝光率和对观众的吸引力都会大幅下降,但是小S无论什么时候都懂得制造话题。康熙盛典演唱会让她在祖国大陆又大大挣足人气,而且去年她又抛开家庭包袱,色态萌发,节目上频频向男星伸出“魔手”,哪能没有噱头呢?

  关键词:赵又廷

  小S用“女色狼”的手段,硬生生捧红第一次拍戏的赵又廷。及后赵又廷荣膺“金钟奖”视帝,证明小S真是有眼光。难怪赵氏父子对小S狂揩油的作派心存感激。

  金句:“许家人全都掌控在我一个人的手中。”

  47 梁洛施

  时报头条:14

  去年排名:11

  排名解读:21岁的梁洛施为李泽楷未婚生子。如果不是她隐居美国,排名不会这么后。但她每次主动发放消息都如同投下一枚炸弹,引发媒体群情汹涌,又保持了闪亮的曝光率。或许这就是李家能接受的度吧。

  关键词:长治

  梁洛施的儿子得华人第一首富李嘉诚赐名长治,排入族谱,说明纵然梁洛施现在未能位列李家媳妇,但日后定能母凭子贵。

  金句:“生宝宝是有计划的,是宝宝令我感觉到,这是我人生最快乐的时刻。”

  48 周杰

  时报头条:14

  去年排名:新上榜

  排名解读:在大家都忘记了周杰这位曾经红过的艺人时,他又再次爬上了头条。一夜间又成了红人,但此番再次走红,却一点儿也不光彩。

  关键词:周逃逃

  2009年是网民力量爆发的一年,周杰适逢其会,因一宗交通肇事逃逸案,被网友冠名为“周逃逃”,从此可与“范跑跑”、“楼脆脆”一道史上留名了。

  金句:“我死了,就平了大家心里的愤恨了,大家对名人的愤恨,对我的愤恨。”

  49 黎姿

  时报头条:13

  去年排名:46

  排名解读:退出娱乐圈、火速嫁豪门、改名求子,人生几样大事让黎姿一年之内通通办完,看官看都看不过来。谁说黎姿近来没作品,这一年发生的事就是她倾情演绎的大片。

  关键词:改名求子

  从结婚时被传“奉子成婚”,到年底实行改名求子,女明星的生产压力不仅来自家人。

  金句:“从来没有想过简单的家庭生活也能让人如此满足。 ”

  50  黎耀祥

  时报头条:12

  去年排名:新上榜

  排名解读:黎耀祥绝对担得起“升呢”这个词,戏红人也红就是他真实写照。

  关键词:柴九

  如果没有演柴九,黎耀祥做其他角色仍然很称职,但绝不会像柴九热爆全城,这个角色不仅在他个人演艺生涯是个颠峰,在港剧历史上也是不可多得的经典。

  金句:“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活得痛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