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发表感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1:36  新浪娱乐

实录: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发表感言(组图) 实录: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发表感言(组图) 实录: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发表感言(组图)
海清走上舞台 海清美丽裙装 海清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发表感言(组图) 实录: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发表感言(组图)
海清心情甚佳 苏芒(右)与海清

实录: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发表感言(组图) 实录: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发表感言(组图) 实录: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发表感言(组图)
海清笑容满面 海清环顾观众 海清妆容精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9·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7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0年1月21日,新浪2009·网络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以下是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发表感言:

视频:网络盛典 海清获得年度最具人气演员荣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揭晓荣誉嘉宾:时尚芭莎出版人苏芒,现代传播集团董事长邵忠先生。)

  苏芒:大家晚上好,邵总您也是中国第一代时尚传媒人,做了这么多年,您和我们时尚芭莎这样的杂志,一起共同见证了许多明星的成长和他们今日的辉煌。您对今天的荣誉,年度最具人气演员的评价是怎样的呢?

  邵忠:我觉得在这个娱乐的时代,特别在09年,电影也好,电视也好,可以说是一个丰收之年,而我们做时尚杂志也非常的开心,因为有很多的明星可以去拍。这个也是皆大欢喜的时代,这个非常有意思。所以,今天也非常开心能够跟新浪网,新浪网邀请我们传统媒体的出版人过来一块见证09年最具人气女演员的这个荣誉。

  苏芒:我跟大家讲一下,这一位女演员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我经常看见她的戏,我觉得眼前一亮,心里想,其实这样的演员应当越来越多,请看大屏幕。

  (最具人气女演员:海清)

  海清:先要谢谢新浪网和新浪网友,非常高兴今天到这里来,我没想到我会拿这个奖,他们都没有告诉我,对我封锁消息。十年前我在学校里面,攒能力、阅历、学历,十年来我攒到了人气,我很感谢,希望可以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走过下一个十年,再下一个十年,谢谢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