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 年度最佳乐团苏打绿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1:56  新浪娱乐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年度最佳乐团苏打绿专访
苏打绿在后台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年度最佳乐团苏打绿专访
苏打绿成员手持小浪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9·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7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0年1月21日,新浪2009·网络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以下是乐团苏打绿专访:

视频:新浪网络盛典 年度最佳乐团苏打绿专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记者:因为2009年有很多网上流行语很红,有没有印象深刻的词,能造个句吗?

    苏打绿:这个对于常常上网的阿福来说,他一定最清楚。

    苏打绿阿福:台湾那边有一些不一样,我知道这边有一个沙发。我也知道沙发的意思。

    记者:或者说那边比较流行的予。

    苏打绿阿福:最喜欢香米。

    记者:刚才看到张悬,对于她今天的打扮做什么评价?

    苏打绿:认识她这么久,第一次看到她这么美,今天给她100分。

    记者:美在什么地方?

    苏打绿:连我都很惊讶,想必吓到很多人。

    记者:有当她的面夸她吗?

    苏打绿:这种事情我们私下自己知道就好了。

    记者:你心目中最性感的女性艺人是谁?

    苏打绿:今天当然是张悬了。没有,其实我平常都觉得心宇(苏打绿成员)最性感。

    记者:颁奖典礼上,以往的颁奖典礼上,有没有很印象深刻的一段获奖感言,或者说谁的造型很出位的那种?

    苏打绿:前一阵子参加颁奖典礼,碰到陈奕迅,他的衣服就是睡衣,有勇气穿睡衣去颁奖典礼,真得很厉害。

    主持人尹俊:这个问题跟张悬不谋而合,刚才她也提到陈奕迅,果然是默契度很高。

    苏打绿的韦瓦第计划,它的第二波新专辑《夏/狂热》已经在2009年年末推出来了,这张专辑很多人会有这样的问题,是我们在网络上发现的问题,为什么会选择伦敦的摇滚来诠释夏的感觉,这个问题肯定是非常懂音乐的人提出来的?

    苏打绿:因为夏天我们想要选择比较直接,比较简单,想要直接表达我们对夏天那种狂热的感觉,那个时候选定夏天要做摇滚的音乐风格,摇滚音乐风格,大家一想到,就想到最具摇滚特色的城市就是伦敦。

    主持人尹俊:接下来还有一个问题是我们在网络上摘下来网友比较关心的,现在有很多在网上有粉丝把苏打绿称作是有文艺腔的乐团,对于这种称号,不知道苏打绿各位成员自己怎么看待?很难回答的问题是吗?

    苏打绿:其实蛮难回答的。

    主持人尹俊:这样吧,五个人都来回答。

    苏打绿:我们私底下爱聊天,喜欢讲笑话,我们私底下也是一群乡民,跟大家爱热闹,爱聊天。

    主持人尹俊:你说自己是乡民,其他队员不同意?

    苏打绿:你同意吗?

    苏打绿队员:我同意。私底下很热闹,说文艺也可以,说亲民一点,也可以。

    主持人尹俊:主唱怎么看文艺腔这个词?

    苏打绿队员:不太懂文艺腔是什么意思,听起来不知道,我自己不喜欢文艺腔,私下比较开黄腔。

    苏打绿队员:我同意。

    主持人尹俊:跟我们介绍一下苏打绿在2010年的计划好吗?

    苏打绿:2010年希望在更多地方表演,也希望能够顺利推出我们秋天的专辑。

    主持人尹俊:什么时候会在北京开演唱会?

    苏打绿:前阵子在10月份的时候已经在北京开过一场演唱会,如果有邀请的话,就尽快能再来表演,当然最好了。

    主持人尹俊:好的,再次恭喜苏打绿乐团获得年度最佳乐团称号,谢谢,这也是广大网友评选出来的。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