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事件“地球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2:20  新浪娱乐
实录: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事件“地球一小时”

中粮集团总裁助理、中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曲喆

实录: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事件“地球一小时”

中粮集团总裁助理、中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曲喆(左)和华语小说家、电台主持人张大春先生

实录: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事件“地球一小时”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区首席代表欧达梦

实录: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事件“地球一小时”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区首席代表欧达梦上台讲话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9·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7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0年1月21日,新浪2009·网络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以下是“地球一小时”全球城市熄灯接力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事件殊荣,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区 视频: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事件“地球一小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首席代表 欧达梦先生致辞:

    (揭晓荣誉嘉宾著名华语小说家、电台主持人张大春先生、中粮集团总裁助理;中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曲喆)

  曲喆:祝贺他们,现代社会的发展不断催生着各种各样的环境问题,今年最受瞩目的当属公益事业

  张大春:你想想2008年在汶川有大地震,满目疮痍的情景仍然回荡在我们眼前的时候,2010年海地又发生了巨大的灾难。这一类灾难好像看起来地球的环境问题随时在我们的身边,而且随时爆发,极端的迫切。

  曲喆:长话短说,我们看看2009年究竟发生了哪些具体的公益事件。请大家看大屏幕。

  (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事件 “地球一小时”全球城市熄灯接力)

  (领取荣誉嘉宾: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区首席代表欧达梦)

  欧梦达:谢谢,谢谢。

  谢谢新浪,谢谢中国“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所有支持者和参与者。非常荣幸“地球一小时”能够获得新浪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事件。2009年全球有超过88个国家和4000个城市参与到了这个活动。2009年也是WWF将“地球一小时”活动首次引入中国,很多的地标性建筑,包括北京的鸟巢、水立方和上海的东方明珠塔都参与了这个活动。气候变化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在我建议大家现场熄灯10秒钟,来感受一下自然,感受一下“地球一小时”。

  (现场熄灯10秒)

  谢谢大家,2010年3月27号晚上8:30,请大家加入我们关灯一小时,向全世界发出紧急行动,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和倡议。谢谢。

  谢谢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