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吴晓波通过VCR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2:32  新浪娱乐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吴晓波通过VCR发表感言

资料图片:吴晓波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9·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7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0年1月21日,新浪2009·网络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以下是年度感召力人物吴晓波通过VCR发表感言:

视频:财经作家吴晓波获年度感召力人物荣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揭晓荣誉嘉宾中国企业家杂志总编辑黄丽陆先生)

  主持人胡一虎:在2009年当中,让我们特别有感染力、有感召力的人物还有许许多多的群体,有许许多多的人,下面我们有请中国企业家杂志总编辑黄丽陆先生登台,为我们揭晓另外一位获得年度新浪网络盛典的感召力人物,请!

  黄丽陆:其实大家已经感受到了我们今晚最热的行业是娱乐,但是我想给大家说一下,其实2009年更热的可能是中国的经济,所以我希望我们的新浪网友们在关注中国娱乐的同时也对中国的经济也给予关注。作为中国国内领先的商业杂志,我们联合新浪网推荐了本届感召力人物的另一位是谁呢?

  (新浪年度感力人物 吴晓波)

  吴晓波VCR:这些年来虽然也写了一些东西,发出了一些声音,但是非常不足,有时我对自己是非常的失望,我们身处在一个伟大而充满变化的崭新年代,但是我们的观察,我们的解读和我们的批判,作为一个知识分子是让人非常失望的,所以我把这一次的获奖也看成大家对我的一次感召。

  主持人胡一虎:晓波兄今天到台湾讲学,没有办法到现场演讲。下面有请财经杂志主编何力先生代他领这份殊荣,有请!晓波兄像过河一样不断往前进,您觉得中国的经济往什么样的前进迈进呢?

  何力:晓波去台湾了,所以让我代他领这个奖。其实我跟晓波交往已经15年了,他最近的新书是《吴敬琏传》,不仅是中国商业史的观察者,也是商业实践的思想者和推动者,我代表他谢谢大家,谢谢新浪,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