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2:35  新浪娱乐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杜红(左)为李开复授予荣誉 杜红(左)见证李开复获荣誉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救人英雄获得荣誉 李立科(中)发表荣誉感言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李开复(左)与胡一虎握手 李开复(左)胡一虎谈笑风生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昌子琪(女)李立科鞠躬致敬 昌子琪(女)与李立科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长江大学救人英雄获年度感召力人物荣誉 李开复(左)与主持人胡一虎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救人英雄发表荣誉感言 长江大学救人英雄 李开复获得荣誉 李开复发表荣誉感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9·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7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0年1月21日,新浪2009·网络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以下是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视频:网络盛典 年度感召力人物李开复发表感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揭晓荣誉嘉宾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

  主持人胡一虎:谢谢。谢谢总编辑,谢谢。大家非常期待今天晚上新浪·福临门2009网络盛典年度感召力的人物是谁呢?有请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登台为我们揭晓,热烈欢迎。

  杜红:非常高兴能够颁今天晚上最后一个奖,2009最具感召力人物,这位人物给他颁奖,是我个人的一个荣幸。他在2009年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不是明星,不是演电影,不是演电视剧,但是却拥有60多万粉丝。他在2009年出了一本特别热销的书《世界因你而不同》。他也是激发了很多亿万年轻人创业梦想和激情的年轻创业导师,请看大屏幕。

  (新浪年度感召力人物 李开复)

  主持人胡一虎:热烈掌声有请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先生,欢迎他!

  开复兄您好,恭喜,恭喜,恭喜。

  李开复:谢谢。

  主持人胡一虎:其实在你身上从小到大你拿的奖是无数的,但您觉得今天这个奖跟其它的奖项最大的意义不同点在哪里呢?

  李开复:第一,非常感谢新浪,因为新浪是我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从各种角度来说。另外,今天看到你们精心做的VIDEO,把我这一生很多非常我重视的事情:创新、创业、青年教育、科技都融在一起,非常感谢你们给我这样一个奖,而且真的是五件我最终使的事情。

  主持人胡一虎:大家一提到你马上会想到下一句:世界因你而不同。但是我想在今天所有的年轻朋友以你为榜样的时候也会想到一件事情,他要以怎样的办法才能像你一样或者超越你呢?你的看法如何?

  李开复:回到我的第一本书《做最好的自己》。超越别人这种理念是不对的,每一个人他所应该做的是做最好的自己,让自己能够发挥自己的潜力,让自己的今天比昨天更好。如果能做到这一点,那就应该非常满足了。

  主持人胡一虎:好,谢谢。现在此时此刻,我想考考你的创意力,你每年当中都有20、30个创意,你觉得刚刚那些年轻人对你的喊声、呼叫声,他们跟你喊的声跟喊李宇春不同的是哪里?看出你的创意,他们有不同的含义吗?

  李开复:希望大家的热情代表的是对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的一种认可和自信,谢谢。

  主持人胡一虎:谢谢,最后我想问一个问题,现在我们到了2010年了,在这个时刻当中你可以用哪个词汇来总结我们中国迈向2010年在经济方面的发展,哪一个关键词可以代表这个时代的期许跟意义及

  李开复:我觉得是惊喜,我们走的过去30多年的路,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人是有创意的,中国的经济是在腾飞的,也是因为这样的一个惊喜的基础之下,我放弃了我过去在跨国公司所得到的成绩,我下面能做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追随我的心,能够帮助中国的青年再造出更多的奇迹。

  主持人胡一虎:再次以热烈掌声恭喜开复兄,他在2009年过去的每一个岁月总是给我们带来惊喜。但是这个时代我们不仅要看到的是他带给这个时代的惊喜,也希望您在您的工作环境当中,在您的求学路上也给我们的时代带来属于你的精彩,属于你的人生,属于你的惊喜。谢谢大家,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