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新浪网络盛典 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2:45  新浪娱乐
实录: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专访
海清在后台手持小浪
实录: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专访
海清展示荣誉
实录: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专访
海清长裙优雅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9·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7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0年1月21日,新浪2009·网络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以下是年度最具 视频:网络盛典 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海清专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人气演员海清专访:

  记者:海清先总结一下自己的2009年,2010年有没有电影的计划?

    海清:2009年好丰盛。几部作品都受到大家的关注,尤其是《蜗居》,带来了非常多的反响,几乎到了全民热议的程度,让我受宠若惊。很辛苦,2009年,因为也一直在拍戏。2010年电影和电视剧都在谈,没有落实下来,落实下来,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记者:海青,今年你的几部戏特别火,到了年底,现在就像今天这样的活动是不是特别多?邀请你来参加的。

    海清:对,因为我现在在拍戏,所以时间非常紧,如果我要出来的话,对剧组的压力非常大。

    记者:平均几天能收到类似这样活动的邀约或者其他的活动?

    海清:我没算过。   

    记者:达盖内?

    主持人尹俊:这个可能一时半会算不出来。

    记者:现在是不是想邀请你参加这样的活动,出场费也会很高了吧?

    海清:据我所知好像……

    主持人尹俊:应该没有吧。

    记者:商业活动呢?

    海清:最近在拍戏,没有收到任何商业活动,我如果请假,对剧组压力非常大。

    南京媒体:南京的观众也非常喜欢你演的《蜗居》,想问一下你现在平时有没有时间回南京,今年过年会不会回去?

    海清:我过年会回去,因为我爸爸妈妈在。

    南京媒体:行程怎么安排,几天?

    海清:我过年一定会回去,至于几天,我说不好。

    南京媒体:现在回去的频率怎么样?

    海清:去年我离开家的时候是11月23号,我跟他们讲,我给他们留一封信,再见你们一定是明年,不幸被我言中了。

    记者:你对《蜗居》当中,你自己印象最深得或者说你自己感受最深的台词是哪一句?第二个问题你对当前的房价,自己有什么看法?

    海清:我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是,是我自己加的一句,我说股票还涨涨跌跌,房价只涨不跌,凭什么?

    记者:2009您有很多网络流行语很红,您有没有印象最深刻的一句?

    海清:我知道有一个词叫雷,那是2009年的吗?

    记者:那个已经过去了。

    主持人尹俊:2009年很少上网吗?因为《蜗居》是流行语。

    记者:今天穿得很漂亮,有没有在近期颁奖典礼上女明星或者男明星的造型很特别或者很出位那种?

    海清:没有什么印象,匆匆来,匆匆去,不太过脑子。

    主持人尹俊: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采访就到这里。谢谢海清,再次恭喜你。

    海清:谢谢大家,辛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