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 年度男演员王学圻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2:51  新浪娱乐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年度男演员王学圻专访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年度男演员王学圻专访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年度男演员王学圻专访
王学圻向粉丝挥手 王学圻获年度男演员荣誉 王学圻获年度男演员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年度男演员王学圻专访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年度男演员王学圻专访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年度男演员王学圻专访
王学圻喜获殊荣 年度男演员王学圻 王学圻手握小浪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年度男演员王学圻专访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年度男演员王学圻专访
王学圻发表获奖感言 王学圻获年度男演员荣誉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年度男演员王学圻专访 实录:新浪09网络盛典年度男演员王学圻专访
王学圻获年度男演员荣誉发表感言 王学圻发表获奖感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9·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7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0年1月21日,新浪2009·网络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以下是年度男演员王学圻专访:

视频:新浪网络盛典 年度男演员王学圻专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记者:王老师,咱们是老朋友,想问一下2009年自己拍的几个电影,票房都挺好,而且是频频获奖,今天得到最新消息又入围了最佳男主,您怎么看待自己老来俏。

    王学圻:人的一生都有几个忙活,可能这两天是我忙活,我把这几天忙活好。当然非常感谢尤其是媒体对我的关心。确实真正感谢媒体。

    记者:李宇春也是在亚洲电影大奖入围最佳新人,这个事您怎么看,您觉得她演得怎么样?

    王学圻:因为新人,更多给予鼓励,何况李宇春有这样的天赋,在片子里比较用功,她的影响比较大,自己要求比较高,完全得不错。

    记者:《建党大业》马上要开拍了。

    王学圻:那个恐怕演不了。我现在演《剑与江湖》。

    记者:除了这个片子,还有新的片子吗?

    王学圻:有,还没有完全定。

    记者:这次对刚入围的奖项期待吗?

    王学圻:严格说真是很期待,这些活动应该是年轻人的事情,作为我自己来讲自己很年轻了,变戏感染了,新人倍出,是我们事业大喜事,中国电影势头这么好,相信未来越来越好。

    记者:向年轻人学习,平常上网吗?

    王学圻:我平时不怎么上网,可是第一个知道的网是新浪网。

    记者:您知道很多网络流行语,您知道吗?

    王学圻:我不会上网,这次回去以后,要买个电脑,好好学上网。

    记者:之前有说您在《十月围城》当中表演折服了很多香港观众,之前不知道您,一看被您深深折服,您怎么看征服了港澳地区的观众?

    王学圻:首先说这个剧本写得非常好,花了十年之久,千锤百炼的,再一个这些演员们,很荣幸和一流的演员在一起合作,非常优秀的演员在一起合作,在合作中学了不少东西,虽然是第一次认识,也是永久的朋友,这个本子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整体都好。

    主持人尹俊:最后有一个问题问王学圻老师,这次拍《十月围城》跟你拍对手戏的这些男主角个个都拿过影帝,是一水儿的影帝,当时没有拿到影帝的称号,您会有压力吗?

    王学圻:因为我们同行,之所以荣幸跟这些影帝在一起合作,真得很不容易,真得不容易跟这些影帝合作。就跟打乒乓球一样,两个都是高手打就好看,如果一个打不过来,就不好看,这些人非常勤奋,也非常刻苦,也非常有才华,演起来就非常好。也学到不少东西。

    主持人尹俊:很谦虚,影帝的锋芒完全没有把王老师遮住,这次被大家在这部戏选了出来,真得非常不容易。时间关系只能采访到这里,再次谢谢王老师。

    王学圻:谢谢诸位。

    主持人尹俊:祝王老师身体健康,事业有进一步的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