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铅字与胶片臆想下的知名“三角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初,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终于在各方媒体的揣测下,向外界宣布他们离婚的消息。一场婚姻的悲伤结束,却意味着全球一部“收视率”最高、影响程度最大的“肥皂剧”的诞生。这部由皮特、安妮斯顿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领衔主演,约翰-梅尔(John Mayer)、文斯-沃恩(Vince Vaughan)等明星客串,英美几大主流媒体以及八卦小报联合执导的“狗血剧”于2005年拉开帷幕,虽然剧情重复累赘,但是至今仍是每每播出一集,都以最快的速度成为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新闻。

  Lady Gaga那首著名的“Paparazzi”,虽然推出的有点晚,却立即成为了这部电视剧的最佳主题曲。Gaga在歌中唱道:“我是你最疯狂的粉丝,我会一直追随着你,直到你爱上我。”原来,三位主演最疯狂的粉丝并不是那些为了偶像尖叫、大哭甚至晕倒的人们,而是此剧的导演——各家欧美娱乐媒体!这些导演们深爱着三位主演,爱到时时刻刻跟踪他们,用照相机记录下他们的一颦一笑,回到工作室后,拿着照片与获得的各种似真似假的线报相结合,塑造出他们心中的完美剧情。

  这是一部拍摄手法十分新颖的电视剧 ,也许几十年后,这部剧将会成为电视界新浪潮的代表作品。由于导演众多,意见难以统一,所以导演们决定分成两组组同时开拍,以便最大程度的吸引口味不同的观众。两组分别是:认为朱莉与皮特感情很好、甚至即将结婚的右倾组,代表导演有《人物》(People)杂志、《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Justjared以及TMZ网站等;认为朱莉与皮特矛盾很大、濒临分手的左倾组,代表导演有英国News of the world网站以及《US》、《Star》、《inTouch》、《OK!》八卦小报等。那么,两组导演是如何意淫出完全不一样的剧情呢?小编历尽千辛万苦、走遍所有可以走的后门,终于靠着美色骗得了两组的剧本,下面就让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史上最著名三角恋情的剧本版吧。

  右倾组剧本

  当得知安吉丽娜-朱莉将在《史密斯夫妇》中与我演对手戏时,我心中那头沉睡已久的黑熊咧开了嘴。见面那天,我听见了黑熊低低地吼叫,一声高过一声,而我的身姿却越来越低,低得只能以仰面的姿势凝视她。逐渐地,身边刮起狂风下起暴雨,镁光灯般的闪电亮得连闪烁的空档都无从捕捉,我没有太多动作,保持着仰视的姿态结束了与珍的婚姻。

  之后,朱莉拉起了我,拍拍我身上的泥土,说:“你不是一直与我有着同样的梦想吗?让我们为建设和谐社会添几个孩子吧!”于是,2006年,我们的女儿希洛(Shiloh)出生了;2008年,我们的龙凤胎诺克斯-利昂(Knox Leon)和维维恩-玛谢麟( Vivienne Marcheline)出生了,加上收养的孩子马多克斯(Maddox)、扎哈拉(Zahara)和帕克斯(Pax),我终于实现了成立一个大家庭的梦想!

  与一个强势的女人在一起是比较辛苦,但是正是朱莉将我带出我的燃情岁月,教会了我人是不会返老还童的,所以应该拥有承担一个家庭的责任感。如今的我,脸上虽没有了年轻时放肆的笑容,却有了为人父的稳重与满足。

  身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情侣之一,我和朱莉被传分手的新闻真是不绝于耳,连我们的影迷们都已经开始厌烦这样的传闻了。难道就不允许我们幸福吗?也罢也罢,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我早已是宠辱不惊,坐看一家人笑靥如花,哪管门外风吹雨打。

  左倾组剧本

  当布拉德告诉我,他要跟安吉丽娜-朱莉搭档出演电影《史密斯夫妇》的时候,我仍是冲着他暖洋洋地笑,说着支持他的话,心里却涌起一阵阵的担忧。自从流产后,布拉德虽然想尽办法让我开心起来,但他眼神中原来那道浓得化不开的柔情已经黯淡了下去,把我搂在怀中的那份力道变得轻飘了,亲吻我的头发时也没有了以前的坚定。我知道,我们俩已经陷入了感情的低潮,但是我没有想到结束来得如此的迅速。

  与他交往时,我曾是那么理智,为了能真正俘获他的心,我愣是控制住了自己的身体,没有与他共度良宵。而如今,面对媒体铺天盖地对他与朱莉绯闻的报道,我却完完全全失控了。我明知射手座最需要的就是自由,但我仍是颤抖着拿起了他的手机查他的简讯和通话记录……最后的结局正如各位看客知道的那样,我们看似理性的离了婚。其实,如果你仔细地看我的那段离婚宣言,就会发现那其实是一段爱的咆哮,我在字里行间不断地叫喊着:“亲爱的,看着我啊,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看着我啊!”

  离婚后,我仍与布拉德的母亲简(Jane)保持联系,简时常不无遗憾地对我说:“真希望你还是我的儿媳妇,朱莉那个女人太让人讨厌了,我知道我儿子并不幸福。”我笑了笑说:“现在不是挺好,你真的可以认我做干女儿了。”

  我的笑很苦很苦,因为一生的挚爱已经错失了,但是生活还要继续呀!我可是坚强而理性的水瓶座,只要还有一群朋友陪伴着,我便有继续活下去的勇气。

  那边布拉德与朱莉一个孩子接着一个孩子的生,这边我一个男朋友接着一个男朋友的换。既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我们也就慢慢变成了朋友,离婚的那份尴尬渐渐消失了,凭着互相间多年的了解,我们又开始时常联系,尤其是朱莉蛮横霸道的一面渐渐显现出来以后。

  09年3月份,我与布拉德在中央公园匆匆见了一面,还见到了他的两个女儿希洛(Shiloh)、扎哈拉(Zahara)。看到这两个小天使,我想起了我那已经在天堂的宝宝,眼泪不禁流了下来。虽然时过境迁,但是我仍是忍不住地想:如果当时我没有流产,我们是不是就能坚持下来……

  09年的圣诞,朱莉再度拒绝与布拉德回家过节,两人因此大吵了起来。这一次,似乎比任何一次争吵都来得严重,布拉德与我联系时的语言是那样的消极,有时短信简短到只剩下一个字:“珍……”看到他伤心,我心如刀绞 ,只能尽力安慰他。媒体们不断揣测我是否想和皮特复合,这个时候我说什么都是错的,我只希望用时间和行动来证明一切,我希望有人终有一天能听到我内心的再度咆哮:“看着我啊,看着我啊,看着我是怎样忘记你的呀!”(莺歌鹂舞/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