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唬”事件缘何风靡 谁操纵了“被”杠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24  新浪娱乐

  1,全民娱乐产物:从上述很多“唬”人事件中,不难看出很多都是子虚乌有的消息加上个人娱乐化,变成传遍全国的新闻,随后便是当事人或者当事人经纪公司出面澄清,也有当事人直指报道不实,记者可以去当编剧的说法。越来越多的“唬”事件不过是全名娱乐时代下的产物,各界人士都会参与一脚,将中国娱乐引向一切皆娱乐的时代。

  2,宣传需要:很多“唬”事其实都是带有宣传目的,可能是媒体发挥想象也可能是有人在暗中提供资料让媒体发挥想象,不管新闻是好是坏,新闻中的人物在一定时间段内都是占尽版面,引发全民热议,新闻搜索量也是不断升高。负面的事情总会过去,上的版面确实打实的在哪里,很多合同实打实的留在自己抽屉里。

  3,人民需要:中国人民富裕了,除了上班养家之外,人们也越来越关注名人的各种话题,无论好坏照单全收。大众就是想知道今天谁和谁分手了、谁和谁好了,明天谁吸毒了后天谁打架了。媒体、明星也乐于给大众制造娱乐话题、制造饭后的谈资,所以不管是媒体、明星、舆论都在乐此不疲的玩着“唬”人游戏,毕竟这些新闻看过后,聊一聊、笑一笑、睡一觉就都忘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