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王》第四期:蜗居时代,你敢裸婚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2:03  新浪娱乐

  导语:名气与财富,这是两样人人都想拥有,却非常难于同时追寻到的东西。放眼娱乐圈,赚得人气的大有,身价过亿的又有几何?明星与富豪的联姻,实为一条通向幸福之路的捷径。不要说明星,当今社会想嫁豪门的女性岂止少数?不过,就有这样一些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走出一条截然不同的路……策划:八卦王  撰文:西雯 设计:子时

《八卦王》第四期:蜗居时代,你敢裸婚么?
《娱乐八卦王》第四期:蜗居时代,你敢裸婚么?

  蜗居时代,女星纷纷纷嫁富豪,有多少“裸婚”正在上演

  1 何为裸婚

  “裸婚”是指不买房、不买车、不办婚礼甚至没有婚戒,直接领证结婚的人们,是2008年兴起的网络新词汇。和以往中国传统家庭理念不同,现代人越来越强调婚姻的“自由”和“独立”,婚礼在年轻一代婚姻中,被重视的程度日益削弱。

  2 裸婚为何会流行

  面对“有车有房”这样的择偶标准,都市青年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裸婚”给婚姻重新定义了,不仅仅是爱情和生活方式的选择,更体现了社会物质观念的转变。而“裸婚”的流行主要是现在“裸婚”族以80后居多,年龄在20-35岁之间,“裸婚”跟80时候的思想比较契合,领了证就生活在一起,轻松自然。

  3 情人节到来之际的祝愿

  年轻人是应该追逐真爱、抛弃金钱的世俗,还是顺应世俗选择一个让自己物质生活不会贫瘠的人度过一生。其实如果两个人能够真心相爱,只要两个人有毅力、有上进心,生活总是越过越好的。就像《蜗居》里面的小贝,每次出去吃饭的时候,自己都舍不得吃好的,把所有的好吃的全部给了海藻,这样的爱情不好吗?不值得我们去勇敢追逐吗?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明星也是人,明星也会面对柴米油盐酱醋茶,也会喜怒哀乐,逃不出人间悲喜,在去年众星纷纷嫁入豪门、紧贴“富二代”之时,八卦王也带您看看明星中的“裸婚”一族。

  盘点娱乐圈的坚贞爱情:没车没房裸着结婚

  盘点娱乐圈的坚贞爱情:患难真情相濡以沫

  盘点十大明星的海誓山盟

  娱乐圈婚姻能否经得起“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