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5:43  新浪娱乐

  努力型代表:李冰冰

  理由:莲花自开 香从勤来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2)
凭《云水谣》获华表奖喜极而泣

  相比其他几位女星,李冰冰没有一夜走红的运气,也没有很强的话题性。她一直在岁月的长河中默默修炼,直到07年才凭借《云水谣》真正开始在事业上突破瓶颈。清晰的记得她当时含泪说过“从台下到台上,只有一分钟的路程,我却走了十年。”让人叹息并感动。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2)
《白发魔女》苦练英文

  2008年,加盟《功夫之王》出演白发魔女,并利用拍片间隙苦练英文。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2)
凭《风声》金马开心封后

  2009年,李冰冰通过《风声》捧走了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奖杯,同时打开了自己事业高峰的大门,成为华谊名副其实的摇钱树。代言30多个高档品牌,她的年收入占到华谊经纪部的一半。而在公益方面,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2)
出席气候大会相关活动

  在09年12月举行的哥本哈根气候会议,李冰冰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的娱乐明星出席,并为克林顿颁奖,身影从娱乐版突破到了时事新闻版。随后,李冰冰在华谊公司旗下成立李冰冰工作室。这个工作室,除了继续经营李冰冰这个品牌,还将进行一系列的的投资计划,其中包括环保、影视营销、贴片广告等领域。

  而现在她又加盟《雪花与秘扇》。在李冰冰的身上人们看到了她自己说的那句话“一万年太长,在工作上我只争朝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