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写真书中忏悔爱情 好友曝其不舍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1:25  中国时报
言承旭写真书中忏悔爱情好友曝其不舍林志玲

▲言承旭、林志玲恋情已成过去式,他坦言这段旧情让他成长许多

  言承旭曾被好友侯文咏爆料,对昔日女友林志玲有封“忏悔情书”,情书至今没寄。他在将推出的写真集《9314男人与男孩》中有篇对爱情的内心剖白,称这几年学到很多、检讨很多,发现最应该给对方的不是“孩子气的疯狂”,而是“男人的稳定依靠”。他写下忏悔心情,也隐约吐露对林志玲的不舍。

  他说:“我没有谈过短的爱情,我的每一段爱情都起码超过6年,我每次都当它是一辈子的。我越来越难再启动一次爱情的原因,是因我会害怕自己如果再跌倒,会爬不起来;我让她离开,是因我真的很爱她,你如果真的很爱过一个人,应该就会了解。”文字中,透露在爱情中的好强和脆弱。

  13日下午两点,他将在西门町红楼办全球预购签名会,为抢到最近距离面对偶像,昨晚已有歌迷开始排队,意外引起相关单位关切,他特地提醒歌迷要注意安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