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现身“日本古镇”拍广告 飞檐走壁秀跑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4:44  新浪娱乐
张震岳现身“日本古镇”拍广告飞檐走壁秀跑酷


张震岳现身“日本古镇”拍广告飞檐走壁秀跑酷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台湾超人气歌手张震岳现身于某座“日本古镇”拍摄动感大片,古镇中的阿岳大玩极限运动,滑板、跑酷驾驭熟练,如侠客般“飞檐走壁”,与一位“武士”在街道、房顶展开激烈“对攻”,身上的行头更被武士用暗器全部“割裂”,场面甚是精彩。经过媒体一番打探获悉,原来“日本古镇”是广州中山城影视基地的一个场景,而张震岳在此正是为百事旗下饮料品牌拍摄一组新广告片,据品牌方透露,张震岳已与该品牌签约,正式成为该品牌“全球首位代言人”。

    阿岳“衣不遮体”乃好友葛民辉所为,为广告音乐出谋划策

    众所周知,张震岳与香港艺人葛民辉是多年的“金牌工作伙伴”,更是不打折扣的好友,两人早先都曾创立自己独立的服装品牌,而后又因同样痴迷街头风,携手创立了一个新的街头潮牌WORKnPLAY(WNP)。此次阿岳签约该饮料品牌,为了更好地突出该品牌所想要表达的“活出自我生活”的态度,特意邀请葛民辉一同操刀,为自己在广告中的形象特别设计几款专属服装,让广告画面更具看点。

在拍摄广告过程中,专业电影演员出身的葛民辉一直在片场为好友阿岳“督阵”,不时为阿岳的“演技”出谋划策,从细节动作到表情的把握,好友的助阵让阿岳信心十足。而在一场阿岳与武士对攻的广告情节中,葛民辉更是亲自出手将张震岳身上特别设计的服装剪碎,以达到更为出彩的广告效果。

    谈到这次广告拍摄时,阿岳对广告的创意大加赞赏:“这个广告很合我的想法,非常酷,有品牌的个性在里面。刚接到邀请的时候我在想,我能用什么样的方法通过自己把品牌的个性展示给大家知道,后来我想到利用衣服做媒介,所以也特意请了阿辉来帮忙,他在服装和演技方面都很专业,给了我很多帮助。而且广告中的一些设计、桥段和表演方式都可以借鉴去拍MV,这样的工作就像海绵,吸收足够的水分去挤出更多作品。”

    此外,张震岳也在拍摄时不时与导演交流意见,为广告片的配乐出谋划策,阿岳认为该品牌作为一个年轻的人品牌,音乐应该是以节奏为主,要完全与老态的广告区分开:“广告的音乐可以简化旋律,但节奏要重,是听起来节奏感会先出来的那种。”

    挑战极限,初次登上三米高台大玩“跑酷”

    除了特别的造型,此次的广告也为阿岳设计了展现极限运动特长的剧情,房檐屋顶皆是表演的“场地”。与该品牌表达的“够劲”酷感如出一辙,在剧中阿岳大秀“极限身手”,亲自上演了一幕幕“惊险”时刻。阿岳更是脚踏滑板炫酷出场,带劲十足;而一场与武士的打戏中,阿岳则在一个三米高的狭长铁架上,秀出数个高难度“跑酷”动作……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挑剔的导演和在场观众。众所周知,阿岳一直酷爱极限运动,出色的小轮车技在圈内也赫赫有名,但尝试“跑酷”这种具有一定危险性的项目,尚属阿岳人生的“第一次”。

    虽然是第一次在众人面前秀“跑酷”,但阿岳对待新事物的积极态度一如该品牌所想表达的“自由大胆”的品牌精神,凭借执着的信念和与对极限运动的驾驭,张震岳最终顺利地完成了这一场景拍摄。在接受采访时,阿岳坦言:“这是一次挑战自我的尝试,虽然当时有点小担心,但完成的一刹那感觉非常过瘾!这些年我也有尝试不同的极限运动,包括大家都知道的小轮车、还有冲浪。我跟台湾的一些滑板和小轮车的专业选手都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我会骑着小轮车在街头与他们一起玩、一起挑战新的难度动作,每当完成一个新动作的时候都会有很强的成就感,也会产生很多创作灵感,这些都可以用到之后的作品中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