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饭局:圈内人揭秘“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0: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探询娱乐圈饭局的秘密,娱乐圈资深经纪人就大众关心的问题解读了一二:

  1,女星参加富豪饭局是否都有价位?

  答:这未免太小看富豪的人脉关系。其实,中国人喜欢饭局谈事情,喜欢在饭局中解决问题,所以,男星女星参加饭局十分普遍。无需大惊小怪。我相信网友关心的不是富豪饭局而是“另类饭局”而已。

  普通一个饭局下来,红包、利是、礼物都可能有,但如果开价几十万就不可能是参加饭局价,而是床位价了——这就是另外议题,另当别论了。

  至于媒体公布的女星饭局价位,大多数是媒体臆想出来,有价无市太正常不过。有一点需要告知的是,大多数饭局都是公司安排,大家为谈生意谈合作而应酬。而且也不全是收钱的好事。当年许多男女明星被黑社会拿枪指头接戏的许多尴尬事也都出在饭局。

  2,明星参加饭局一般谈什么?

  答:谁都不缺那一顿饭,无利不往。有合作谈合作,没合作谈未来合作,聊聊八卦,说说新片。就是不谈价钱。

  3,如果有中间人介入,那是怎么一个操作方式?

  答:先是看老板打算结识哪一位他人脉无法触及的女星,然后通过中介,也就是你们说的淫媒介绍。淫媒这个时候会和老板报一个价,接受的话,他会通过他的关系找到女星,然后报他给的价位,从中赚取差价和佣金。需要说明的是,这里面牵涉到信任度的问题,老板得找靠得住的人,女星也得信得过中介,都怕出事,并非那幺容易。

  谈妥之后,女星会先收一半的订金,事成之后再收另一半。

  这里面很少会存在一线明星,因为她们一个广告,钱比卖笑还来得容易。

  4,你觉得这种饭局的存在是否合理?

  答:好在你没问是否合法。市场会让一切变得合理起来。

  以上说法不代表新浪媒体观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