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获最佳导演姗姗来迟 拿奖表明努力没白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21:59  新浪娱乐
徐静蕾获最佳导演姗姗来迟拿奖表明努力没白费

徐静蕾从拍戏现场赶来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晚19时30分,华鼎之夜——第三届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盛典将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才女徐静蕾获年度中国影视最佳表现女导演称号。

  刚从北京怀柔剧组赶到现场的她,一身休闲装扮,对于自己的迟到,老徐感到十分抱歉。她表示:“没想到能拿这个奖,作为一个导演,自己的前三部戏可能都没有太考虑观众,但是杜拉拉这个戏是希望拍给观众看的轻松电影,目标定位十分明确。能拿奖说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