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冯小刚小沈阳李咏获最具商业价值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23:47  新浪娱乐
详讯:冯小刚小沈阳李咏获最具商业价值称号
冯小刚在台上
详讯:冯小刚小沈阳李咏获最具商业价值称号
赵本山为冯小刚颁发荣誉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晚19时30分,华鼎之夜——第三届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盛典将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冯小刚小沈阳李咏分别获最佳商业价值演艺名人、新锐演员和电视主持人称号。老艺术家葛存壮、央视知名主持张越为他们颁发荣誉。

  冯小刚导演在致辞时说:钱不是挣得最多的,但却是最具商业价值的。”

  沈春阳今晚第二次上台替丈夫小沈阳领取荣誉,她幽默的说,这得谢谢我老公,能让我上两次台,还要感谢师傅赵本山和粉丝们。”

  李咏也对支持他的观众表示衷心感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