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徐帆M计划涵义与相关活动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5:06  新浪娱乐
相关资料:徐帆M计划涵义与相关活动解释

徐帆(资料图片)

  M计划的涵义 

  M计划是因徐帆主演《唐山大地震》后因震撼与感动而发起为救助灾后儿童的生活学习及心理成长的系列爱心公益行动,既关爱儿童计划。

  M——是源于“母爱”,她传达的是一种“关爱”。

  M计划 有哪些活动

  O  M计划是一个系列的爱心公益行动,在2010年我们将会首先策划并举办一个公益主题图画巡展。图画展将会通过我们相关的征集渠道向全社会的儿童征集以“希望与未来”为大主题,”灾难“、”爱”为关键词的手绘图画,我们更希望孩子能与母亲共同的完成。征集的优秀作品会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唐山等大城市巡展。这些作品还将编辑成《感爱瞬间》画册作为礼物赠送给小朋友们。

  O  徐帆将作为M计划的形象大使在各种活动中推广“关爱”的公益理念。希望能感召更多的人能持续地关注和关爱他们。

  O  M计划还将发起社会各界力量来直接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参加慈善募捐和慈善拍卖等行为最直接的为孩子生活、学习做物质上的支援。

  O  M计划系列活动主题曲,将由徐帆亲自演唱,主题曲的词作者是与冯小刚导演合作多次,创作过《不见不散》的著名词作家张和平老师撰写,由陈楚生来作曲。徐帆还会亲自参与策划主题曲MV的拍摄。

  O  未来M计划将持续的发起、组织和参与各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持续的来为受灾儿童生活和心理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