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徐帆M计划传播符号--红羽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5:12  新浪娱乐
相关资料:徐帆M计划传播符号--红羽毛

m计划LOGO

  “红羽毛”——最早是二战后由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隆纳-济世上校创立的国际性福利机构。目前在全世界已经有几百家相关机构,其统一的标志都是“一片红色的羽毛”。

  其象征着勇气和善行,已成为世界爱心组织的象征,佩戴着红羽毛表达对公益事业的参与和支持,意味着大家尽微薄之力就可以传递温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