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高明骏助阵夏季健步行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9:54  新浪娱乐
尚雯婕高明骏助阵夏季健步行活动倡导绿色生活


尚雯婕高明骏助阵夏季健步行活动倡导绿色生活


尚雯婕高明骏助阵夏季健步行活动倡导绿色生活


尚雯婕高明骏助阵夏季健步行活动倡导绿色生活


  新浪娱乐讯 为响应政府关于 “实施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发展战略,在世界环境日之际,由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青年报社、北青传媒主办,朝阳区青年联合会、《尚色》协办,中美大都会人寿“绿行天下 绿动生活”夏季健步行活动在朝阳公园举行,本次活动以长走过程中开展低碳宣传的方式,号召首都各界青年保护世界环境,共建世界城市。尚雯婕、高明骏等明星也受邀参加,倡导绿色生活。

  本次活动的口号为“绿行天下 绿动生活”。其中“绿行天下”既倡导了多走路,多运动的生活方式,又将活动的意义进一步深化,将环保的意义延伸到世界;“绿动生活”则强调在长走过程中体验不同类型的环保产品,从而提升人们对低碳健康生活的关注度。

  据主办人员介绍,为让参与者有兴致的走完全程,本次活动设有多个亮点环节,让参与者以健身加休闲的形式支持国际环境日。

  首都各界青年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有3000名,分成5只队伍行走,在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将分别授予5只队伍5面旗帜,代表着绿色志愿者行动。参与者手中的公园门票很有特色,暨是门票,又是活动的路书,主办方在整个行走路程中设置5个服务站,5个服务站是根据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健设置的,每个服务站都有与之相关的环保知识介绍,绿色消费引导等服务,参与者每经过一个站点,志愿者会在路书上盖上一枚环保标识,全部集齐5个环保标识可以领到一份环保志愿之证书并参加中美大都会人寿组织的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尚雯婕、高明骏、旭东、赵柯等明星环保志愿者一起参加健步行活动,明星们用自己的影响力感召力共同倡导绿色行动。此外还特别邀请了一些知名环保企业参与,环保企业将在5个服务站为参与者提供绿色消费咨询活动。

  为使本次活动圆满举行,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15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组织服务工作,参与者在活动过程中遇到困难都可以向身边的志愿者需求帮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