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一颗很逊卤蛋的来信 贺姚晨粉丝过两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01:09  新浪娱乐
策划:一颗很逊卤蛋的来信贺姚晨粉丝过两百万
《八卦王》微博特刊封面

  新浪娱乐讯 内地女星姚晨自从在新浪微博上安家以来,便拥有超高人气,深受广大网友喜爱。近日,姚晨微博的粉丝数量更是突破了200万大关,稳居排行榜榜首。对此,新浪娱乐《八卦王》特意赶制了一期微博特刊《一颗很逊卤蛋的来信》,为大嘴美女姚晨庆祝,并献给一直喜欢她的粉丝们。

  微博特刊:《一颗很逊卤蛋的来信》

策划:一颗很逊卤蛋的来信贺姚晨粉丝过两百万
姚晨头号粉丝:米卤蛋

  雷迪生和乡亲们:

  大家好!

  我是“女王”姚晨的微博,我的名字叫“一颗很逊的卤蛋”,2009年9月1日诞生,处女座,现在我已经10个月大了。别看我年纪小,在我们圈子里我的名气可是很大的。从出生至今我已经结交到了两百多万个朋友了,前几日大姚姚带我去录杨澜姐的节目时,姐姐还逗我说咱已经可以算是微博中的CCTV了。其实我还听过一个更牛掰并有待考证的说法,据说国外的Twitter关注度第一的朋友交际能力都比不过我,有咱这两百多万的兄弟姐妹给我撑腰,我已经是世界上“一颗很牛的卤蛋”了。

  大姚姚是我对主人姚晨的爱称,她走哪儿都带着我,我跟她在一起的时间、去的地方比她身边任何一个人都多,可见我在大姚姚心中的地位有多重了吧?在这10个月的相处中,我也见证了大姚姚的点点滴滴:陪她在繁重的工作间隙玩耍,听她在难过时跟我说说心里话,和她一起去帮助遇到困难的人,替她和老凌哥哥的幸福而开心,更为她取得好多好多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想过去,看今朝,我此起彼伏,于是乎,我冒出个想法,我要在交友突破两百万这个历史性时刻,写个成长录——还请各位朋友系好安全带,跟卤蛋一起开始怀旧时光之旅,看看我的过去,也找找曾经的你。

策划:一颗很逊卤蛋的来信贺姚晨粉丝过两百万
先来一张卤蛋和大姚姚的各种合影

  【首先,说说卤蛋眼中的大姚姚】

  她是观众眼中火爆的“郭芙蓉”、淳朴的“翠平”、可爱的“顺佳”,而我眼中,她是个幽默、亲和、爱看书、有智慧、忠于自我和爱情、乐于助人的平凡女子,虽然职业是演员,不过有时更像是个文艺女青年。

  【2009年9月1日:支持朋友的新店“乐宠”,一起善待小动物。】

  这是大姚姚的第一篇微博,随着它的出现我诞生了,心地善良、喜欢小动物,是我对大姚姚的第一印象。

策划:一颗很逊卤蛋的来信贺姚晨粉丝过两百万
老凌从西藏带回家的格桑花

  【2009年9月25日:老凌从西藏给我带回家的格桑花,真美。】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老凌哥哥的名字,也第一次看到哥哥给姐姐送花。格桑在藏语里是幸福的意思,第一次我看到了他们幸福的爱情。

策划:一颗很逊卤蛋的来信贺姚晨粉丝过两百万
姚晨生日

  【2009年10月3日:老凌给我组了个局,把几位死党凑到一起给我过生日,我举杯感谢:谢谢各位抛家弃子来相聚,但老实说,这十几年来,咱们一起在北京生活,早就是一家人了,所以今晚也算合家团圆了,干杯!】

  这天是大姚姚的生日,天秤座的她其实完全并不像“郭芙蓉”和“翠平”,私下的她安静许多,别人表扬她两句就会脸红外加语无伦次,她很爱看书,是个活脱脱的文艺女青年,说的话往往朴实中透着幽默、流淌着哲理,而且和处女座的我一样都是追求完美的人哦!

  【2009年10月6日:我家博古架上搁的都是类似这样的玩具,大姨上次来说我们没品味,也不放两件贵重古董。可我认为这些就是我家很贵重的东西啊。】

  大姚姚也有童心未泯的一面,其实这两张图只是一个缩影,我见识过真的,比这多多了,摆了满满好几排!

  【2009年6月12日:网络见人心,内心不干净的人总觉得别人和他一样龌龊。一篇为朋友而写,并征得当事人同意才发出的博文,本意极为简单,只想传达给大家她的坚强和乐观,可总有几个道德优越感极强的小丑会不自知的蹦出来,指责嘲讽你是想借此炒作上位,我只想深情的对他说:去你奶奶个拽儿!有多远滚多远…】

  大姚姚也是个真性情的女子,最讨厌被人冤枉,直来直往,敢说敢做,坦诚,实在。

  【2010年6月1日:童年我有许多玩伴,他们都来自童话书里,最爱的是“长袜子皮皮”。她满头红发、冲天小辫、脸上布满雀斑、大嘴巴、牙齿洁白。脚上穿的袜子一只是棕色,一只是黑色。她力大无比,能把一匹马举过头顶,会抓小偷和强盗,她很善良,有取之不尽的金币,常常买糖果和玩具送给小孩。我一直想成为她那样的人。】

  这是大姚姚的自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