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好莱坞问题童星 前途无量or昙花一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问题童星的这条道路上,林赛-罗韩并不孤独,而且对比起一些堕落的童星,罗韩还算是幸运的,至少她还有改正错误的机会。

策划:好莱坞问题童星前途无量or昙花一现?
瑞弗-菲尼克斯

  1.瑞弗-菲尼克斯(River Phoenix)

  瑞弗-菲尼克斯十岁就在父母的鼓励下开始了电视表演生涯。1985年,他第一次出演了电影《冲向天外天》(Explorers)。1989年,他凭借《一事无成》(Running on Empty)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这位年轻男演员在正要腾飞之际,却因吸毒过量而于1993年在约翰尼-德普的私人俱乐部死亡,年仅23岁。

策划:好莱坞问题童星前途无量or昙花一现?
科里-海姆

  2.科里-海姆(Corey Haim)

  出生于加拿大多伦多的科里-海姆十一岁就开始登台表演,后与好友科里-费尔德曼(Corey Feldman)出演了吸血鬼影片《捉鬼小精灵》(The Lost Boys)。两人因为此片而获得观众的肯定,被人们称为“两个科里”。之后,二人有合作了多部电影,均颇受欢迎。可是这两个好兄弟干坏事的时候也不分彼此,两人曾因为一起吸毒而被抓获,减刑获释后,两人单飞了。但是,海姆却仍旧一直依赖着处方药物和酒精生活。2010年3月10日,科里-海姆在美国洛杉矶家中病发后,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警方怀疑他是因服药过量意外死亡。

策划:好莱坞问题童星前途无量or昙花一现?
布拉德-兰弗洛

  3.布拉德-兰弗洛(Brad Renfro)

  布拉德-兰弗洛12岁的时候便被导演乔-舒马赫发现,参演了其电影《致命内幕》(The Client)。1995年,他在影片《真情世界》(The Cure)中的感人表演赢得了评论界的高度赞赏。当年,获得了《好莱坞报道》评选出的最佳青年明星奖、《人物》杂志“30岁下最佳30名”榜单提名。1998年,他出演完颇受好评的《纳粹追凶》(Apt Pupil)之后,便再没有有分量的作品问世。沉沦于毒品和酒精的他曾多次进出警局和监狱,2008年1月15日上午九点,护理人员在其洛杉矶家中发现已经死亡的兰弗洛,死亡原因并未申明。

策划:好莱坞问题童星前途无量or昙花一现?
爱德华-福隆

  4.爱德华-福隆(Edward Furlong)

  爱德华-福隆曾在著名的《终结者2》中扮演女主角的儿子约翰-康纳,其出色的表演让他一炮而红,并赢得了MTV电影奖最佳突破性角色奖与土星科幻片影展的最佳年轻演员奖。一夜成名以后,福隆便没有太多的好作品问世。他个人生活日趋糜烂,不仅吸食各种毒品,还被多次曝光他殴打、恐吓前妻的行为。

策划:好莱坞问题童星前途无量or昙花一现?
德鲁-巴里摩尔

  5.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

  德鲁-巴里摩尔出生在洛杉矶知名的演艺世家,其祖父、父亲及叔叔皆是演员。她十个月的时候就参加了广告拍摄,3岁时开始拍电影。1982年,七岁的德鲁参演了斯皮尔伯格大导演著名电影《外星人》(E.T。),并因此开始出名。太早成名使得德鲁倍感压力,青少年时期她曾长期染有酒瘾和毒瘾,演艺事业一度中断。1989年,戒除毒瘾的她再度回到影视圈,拍摄了《离乡恨》,从此以后她的生活逐渐转向正正轨。

策划:好莱坞问题童星前途无量or昙花一现?
麦考利-卡尔金

  6.麦考利-卡尔金(Macaulay Culkin)

  麦考利-卡尔金凭借《小鬼当家》系列在全球爆红,14岁时他的片酬达到八百万美元,成为当时片酬最高的童星。

  麦考利十五岁的时候,他的父母离婚并对他与其兄弟的监护权以及名下的千万美元收入展开旷日持久的争夺战,对麦考利造成了极坏的影响。1995年,他宣布自己永远不再拍电影。1996年,未满十六岁的麦考利在纽约之夜儿童学校邂逅了与他同龄而且也是童星出身的蕾切尔-迈因纳,两人不久便结婚了,此事一时成为全美国都在议论的新闻。2000年,麦考利与迈因纳离婚,麦考利重归表演舞台,但是至今都没能再度大红大紫。

策划:好莱坞问题童星前途无量or昙花一现?
布兰妮-斯皮尔斯

  7.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小甜甜布兰妮的堕落史十分出名。2002年与贾斯汀分手后,她开始抛弃玉女面具,滥交、吸毒、酗酒样样不少。2004年1月,她于童年玩伴杰森上演了历时55小时的结婚闹剧。后与凯文交往前,她曾宣称,自己现在只爱坏男孩。2006年11月20日,在结束为期一个月在勒戒中心的康复治疗后,她与著名浪女帕里斯-希尔顿到夜总会狂欢,被狗仔队拍到没穿底裤的照片。07年2月12日,她在夜总会当众与两名舞女大玩性游戏,并被录像。2月15日,布兰妮突然发狂,离开危地马拉安提瓜岛一所疗养中心,对机场工作人员大喊:“我要回去看我的孩子!”最后,机场破例让她登机。紧接着,又传出她在一家美发沙龙给自己剃了光头的视频……2007年,她重返歌坛,2008年她成为了MTV音乐颁奖典礼的大赢家,捧回了“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和“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三项大奖。当布兰妮的生活重回正轨后,八卦小报记者却不放过她,近日,她的前保镖爆出布兰妮虐待孩子的新闻再度闹得沸沸扬扬。

策划:好莱坞问题童星前途无量or昙花一现?
麦莉-赛勒斯

  8.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

  麦莉-赛勒斯11岁时成为了迪斯尼电视剧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的女主角,之后便大红大紫,成为美国炙手可热的童星。但是逐渐接近成年的赛勒斯,开始有展示自己身材的欲望。2008年,年仅15岁的赛勒斯先后曝光了浴室湿身照等一系列艳照,让她的声誉一度岌岌可危。今年,赛勒斯发行了最新单曲“无法驯服”(Can't Be Tamed),正式将自己的叛逆作为卖点。(莺歌鹂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