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黄晓明全力关注慈善公益 透露营养瘦身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23  新浪娱乐

实录:黄晓明全力关注慈善公益透露营养瘦身餐 实录:黄晓明全力关注慈善公益透露营养瘦身餐
黄晓明谈公益计划 《我的南方》MV

实录:黄晓明全力关注慈善公益透露营养瘦身餐 实录:黄晓明全力关注慈善公益透露营养瘦身餐
黄晓明和严艺丹 两人开心大笑

实录:黄晓明全力关注慈善公益透露营养瘦身餐 实录:黄晓明全力关注慈善公益透露营养瘦身餐
黄晓明和大眼睛 黄晓明和主持人

实录:黄晓明全力关注慈善公益透露营养瘦身餐 实录:黄晓明全力关注慈善公益透露营养瘦身餐
三人畅聊 黄晓明微博即将展开大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刚刚提到几次微博(http://t.sina.com.cn),微博也成了教主和教众沟通的桥梁。最近听说买了一只新的狗,它的名字也很好玩,听说叫……

    为妈妈养宠物献爱心 微博过百万将有大行动

  黄晓明:“嘎嘎”,因为这个狗是我送给我妈妈的一个礼物,我妈妈非常喜欢狗嘛,我经常不再他们身边,所以我爸爸、妈妈有它陪在身边就非常开心,嘎嘎就是开心的意思嘛,所以我希望他们看到这只狗就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在微博上不光可以发动很多朋友关注晓明最近的工作状态,同时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去加入到慈善的行列当中去,不让每个人都觉得慈善离自己非常的遥远。

  黄晓明:没错,现在我的人数快过一百万了,我准备在过一百万的时候做一件好事,但是还不能告诉大家,我有这个想法,到了那天我会公布的,我会准备做一件好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所以当你的粉丝突破一百万的时候,你会发动大家,或者身体力行的做一件好事。

  黄晓明:是的。

  主持人赵宁:那大家加油呗,争取让晓明的粉丝数今天就能够突破一百万。

  黄晓明:不用这么快,我还没准备好呢,再给我几天的时间。(笑)

  主持人赵宁:不能透露是什么样的事情,但是是和公益有关的对吗?

  黄晓明:当然,我都说了嘛,你看我的微博里面,如果每天发两条一定有条是关于公益和慈善的,一定是这样子的,我说到做到。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看到了《我的南方》这首歌的MV,包括我们听到了这首歌曲完整的版本,接下来会有为这首歌做的一些延续的公益活动吗,会参与一些活动吗?

  黄晓明:反正今天是有几个安排,宣传,我还是很想准备,如果有时间组织我跟我周围的朋友一起去一趟南方,去看一下大家,去做一些事情,如果在我没有时间去之前,我会在我的网上利用我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包括微博,遥远的去做一些事情给大家,反正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只要能做就可以了,形式不重要。

  主持人赵宁:其实现在看来《我的南方》这首歌也不仅仅涵盖南方地区了,因为在北方东北地区也遭受了特大暴雨的袭击,其实可能会成为中国在受灾地区每个人心中非常好的精神力量。

  黄晓明:对,我觉得不管怎么样,我最近在看很多书,包括一本叫做《秘密》的书也好,包括我昨天看到一个非常感人的东西,我还没有看完,就讲一个人生来没有四肢,他只有一个脚,一点点脚。

  严艺丹:我知道这个。

  黄晓明:我昨天在看他的演讲,实在太困了,看到2点多我就睡着了,因为今天早上8点就要起嘛,我觉得当那句话从他嘴里面说出来的时候我觉得非常感动,一个没有四肢的时候,他平趴在地上,然后说你们相信吗,我这样可以站起来,然后他利用一本书,用头顶着,然后用了一个非常巧的劲,一下子站起来了。他说,你们知道吗,我为了练习这一个站起来的动作花了多少工夫,对于你们来说非常简单的一件事情,我连这个都可以做到,那你们还有什么不可以做到的。

  严艺丹:他特别乐观。

    谈人生应乐观坚强

  黄晓明:他说有一天有一个醉汉喝醉了突然撞到我,他就会突然看着我,他不是在嘲笑我,他看着我说,为什么你的眼神这么好,为什么你会用这么神奇的眼神,很多人跟他说,我宁可是你,当看到他以那样的身躯站在演讲台上的时候,我就明白了有一点,哦,以他那样子的人都可以这么自信、这么神奇,那我们这些四肢健全的人都还不如他,都还不如他的承受力,我就觉得我有愧于世人。所以最近的一切一切,一下子让我觉得原来人生成熟、开窍是这个样子的,当你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当你跌倒了之后,你看到了、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你再爬起来就是成熟。所以我来的时候就跟你说,无所谓,你问我什么都可以,你说什么都可以,包括说什么整容,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你不是我的托,要不然我们随便找一个人,非说我鼻子是整的,如果是整的鼻子同时这样子可以吗?(主持人赵宁摸晓明的鼻子)

  主持人赵宁:我不敢,我觉得太疼了,这样对你。

  黄晓明:鼻子是这样的吗,如果整的话下巴一定是硬的,我的下巴是软的。(主持人赵宁摸晓明的下巴)

  主持人赵宁:非常软。

  黄晓明:因为这是两块肉。

  主持人赵宁:很多人还说你打瘦脸针。

  黄晓明:瘦脸针是没有咬肌的。你知道我减肥花了多少工夫,我拍《神雕侠侣》的时候155斤,到现在130斤,你知道我花了多少工夫,不知道吧,我从那会儿的胖,到现在为止隐隐约约6块腹肌,你知道我多辛苦,每天饿的,我爸爸、妈妈都快掉眼泪了,你们随随便便这些人危险我,明明有证实的时候还这么说,不觉得有点故意的嘛,所以我现在觉得,没感到。

  主持人赵宁:因为不管你怎么做一些人都会想方设法的说一些话,以证明他们的与众不同。

  黄晓明:所以我现在不搭理他们就好了。

  严艺丹:我们录音的时候,他给我们工作人员买了一个特别大的蛋糕,他看着我们吃,他自己拿了一小盒西红柿,各种各样的西红柿,一点水果,只能吃一点。

  主持人赵宁:你现在还是这样子?可能是不是因为录音的原因所以必须吃的少,还是说你平时的食品就变成这样了?

    黄晓明的营养瘦身减肥餐

  黄晓明:我告诉你我明天的早餐,如果这样子的话我倒是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个减肥的方式,早餐全麦,最好是燕麦,因为全麦也是带一点脂肪的,全麦麦片加鸡蛋清,是不胖,并且有蛋白质的。然后苹果,适量的水果,因为水果其实也会胖的。但其实对于我来说这是中午,因为我每次起来基本上快接近中午了。晚餐要么就不吃,要么就是吃西红柿,要么还有一个好方式,就是甄子丹教给我的,喝蛋白粉,低卡路里的蛋白粉,因为我平时健身是需要蛋白的。这样子因为有蛋白粉,就会补充你一定的能量,你就不会很饿,你就可以一直捱到睡觉,这就是我到现在位置这么快瘦下来的原因。所以我说,难道你们看不到我的努力吗,一个这样努力的人你们还那样说于心何忍。

  主持人赵宁:我两三年见到晓明初次见面,今天见到他的时候瘦了很多,瘦的非常多,整个都瘦,不光是脸瘦,身上也瘦了很多。

  严艺丹:其实我很早就见过他,那时候在保利,刚刚拍完《大汉天子》,那个时候我还是做企宣,那个时候他其实不胖。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觉得,有很多东西,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包括明星影响力的扩大,都会影响到容貌的变化,有些人说大明星漂亮就是整容,其实不是这样的,明星真的会越来越漂亮,会自信。

  黄晓明:前一阵我看过一篇新闻,我就不说是怎么回事,说晓明最近负面新闻挺多的,怎么怎么样,整容、身高,什么这个、那个,我在想这叫负面新闻吗,为什么不是说我耍大牌、打人了、骂人了、脾气不好、对工作人员不好,其他什么乱七八糟人品方面、对爸爸妈妈不好,不孝顺,我说那如果证明我的身高是真的,证明我没有整容,是不是这些负面新闻就不称之为负面新闻,而称之为诬蔑了,我是不是保有权利去告他们呢,我之前还会这么想,但今天已经不这么想了,是吧,哈哈,算了,这样吧。(笑)

  主持人赵宁:有一句话一直说的很好,不要因为别人的错误影响自己的心情。

  黄晓明:你说对了,可能让他们的目的得逞了,所以我不会让他们的目的得逞。

  主持人赵宁:最近有什么工作安排?前段时间宣传蛮多的。

  黄晓明:对,就是做这张《我的南方》的宣传,还有去香港做周大福的一个慈善活动的前缀新闻会,在做《泡沫之夏》的宣传,在做我的新的电影的宣传。

  主持人赵宁:在拍戏方面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

  黄晓明:其实我一直都非常希望可以拍到一些适合我的电影,但是我经过这几次经验我是发现,适合我不止是说角色适合我,一定就是像她说的,这跟制作人一样,导演一定能够知道我的优势在哪里。

  严艺丹:你眼睛里能不能看到这个演员最闪光的那一点。

  主持人赵宁:其实晓明拍戏也非常拼命。

  黄晓明:很拼命。

  主持人赵宁:不管是武打镜头多的戏,还是其他的戏,都非常的拼命。

  严艺丹:他唱歌也是这样,录到最后我都说可以了,没问题,他说你让我录最后一遍吧,最后一遍唱了大概二三十遍,每次都是二三十遍,我说我想去趟洗手间怎么这么难啊。

  黄晓明:这是我的毛病,追求完美。

  严艺丹:他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

  主持人赵宁:但是没有这样的精神,他也不会走到今天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

  黄晓明:我就是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的道理,不管他们说什么,如果那些时间不如拿来努力,我的今天是因为我没那么多闲心在网上说别人不好,去P一个无聊的图,我有这些时间都做自己的事情,所以我奉献这些人,有这样的时间做一点慈善的事情、做一点自己努力工作的事情,可能更好一点。

  主持人赵宁:没错,现在有些媒体环境可能也影响到了大家的关注目光,比如我一听晓明要去香港,我就想,每次我看你去香港,都要被问到感情的问题,这次去香港你准备怎么应招?

  黄晓明:不回答。

  主持人赵宁:要保护自己的私生活的隐私,是这样吗?

  黄晓明:反正我说不说他们都会写,所以我干脆选择不说。

  主持人赵宁:是,今天借由着《我的南方》请到了黄晓明以及严艺丹老师做客新浪,希望大家能够透过这首歌曲能够身体力行的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因为同是中华儿女,其实我们也为同胞的受难而疚心,希望能够为他们做一些事情。加入黄晓明的微博,让他早日过一百万,然后他能带我们到更多的慈善活动当中去。

  黄晓明:不要太快,给我几天的时间准备。最后希望还是不管怎么说,大家要多关注我们的水灾,多关注我们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多拿出点时间来关心他们才是真的。

  主持人赵宁:没错,也非常的感谢严老师来做客新浪。

  严艺丹:谢谢!

  黄晓明:谢谢严老师、丹丹!

  主持人赵宁:谢谢晓明!希望你今天所顿悟到的这些好的心情能伴随你走下去。

  黄晓明:一定会的。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大家,感谢新浪网友,谢谢易茗造型,我们今天这场聊天先到这里了。

  黄晓明:谢谢!

[上一页] [1] [2] [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