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智慧辗转7年缘定检察官 同戏码不同结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5:26  新浪娱乐
韩智慧辗转7年缘定检察官同戏码不同结局(图)

韩智慧李东健情定《朗朗与检察官》

韩智慧辗转7年缘定检察官同戏码不同结局(图)

《B型男友》的再次相遇成为美好回忆

韩智慧辗转7年缘定检察官同戏码不同结局(图)

两人高调牵手公开恋情

韩智慧辗转7年缘定检察官同戏码不同结局(图)
点点滴滴的甜蜜瞬间成为过去

  编者按:2008年1月,韩国女星韩智慧和相恋四年的李东健被曝分手,震惊了韩国娱乐圈。这段始于2003年的韩剧《新娘18岁》(又译《朗朗与检察官》)的爱情,最终令人惋惜。2010年8月5日,时隔两年韩智慧被证实将于今年9月,与交往了近2年的男友在夏威夷举行婚礼,而对方,恰恰是一个检察官。同样爱上了检察官,同样的“戏”,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男主角和结局。

  与李东健的4年爱情

  2003年 《朗朗和检察官》 缘起检察官

  27岁的李东健和23岁的韩智慧之间的确是一种很特别的关系,夸张地说,可以算得上是想要震搣“命运”的“最佳情侣”吧。在《朗朗和检察官》中,两个人第一次相遇,并且双双尝到了做主演的喜悦。

  “当时我正在读剧本,有个人走进练习室,戴着太阳镜,而且还穿着运动服。按理说,一般在初次练习剧本时,女演员都很是注重打扮的。当时的我就想:‘天啊,这是谁呀?’”当时李东健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评价了对韩智慧的第一印象。

  在《朗朗和检察官》中,有90%以上的场面都是由两个人共同完成的,每一个瞬间,他们都配合得相当默契。

  2004年 《我的B型男友》再遇的成熟

  半年后,《我的B型男友》开拍。其实,在《朗朗和检察官》结束拍摄的时候,两个人都有些许的失落,也许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了。后来,在读到了《我的B型男友》的剧本的时候,李东健心里就在想:“要是能由韩智慧来扮演夏美这个角色就好了”。也许是上天的安排,这样的心愿最终成为了现实。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韩智慧曾经这样评价当时的李东健:“他可爱得像个小男孩一样,现在一看,他的身上竟然散发出一种成熟的魅力。然后一开始拍摄,他就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摇身变成了电影中那个B型男人永斌。

  后来,他们恋爱了,两人都把这两次相遇当作一种珍贵的回忆保存起来,作为他们甜蜜开始的证明。也许是不想给别人带来麻烦,也许是还不到公开的时候,也许是害怕公开后的流言蜚语影响彼此间的感情,他们秘密地幸福着、甜蜜着,一直持续到了2007年。

  2007年 《狮子王》高调牵手

  2007年4月22日,韩智慧和李东健共同在首尔观看歌剧《狮子王》,并向媒体公开了两人3年的恋爱史,顿时震惊了整个韩国娱乐圈。4月23日,在韩智慧的迷你主页上更新的叫“赏花”的图片上,韩智慧和李东健非常亲密。而在第二天的4月24日,李东健也在自己的粉丝俱乐部“东健zooms”公告栏上,登载了一篇题为《我是李东健》的文章,并首次承认了这段恋情。

  至此,两个人长达近4年的恋情,终于昭告天下,两个人都希望得到fans们的祝福。恋情公开后,两个人似乎都解脱了不少,他们可以毫不避讳地牵手逛街,毫不避讳地出双入对,毫不避讳地向全世界宣告他们的幸福。恋情公开一个月后,韩智慧在接受韩国某音乐频道专访的时候,大方公开了他们恋爱的甜蜜往事。

  2008年1月4日 分手让人意外

  这对演艺圈的银色情侣,似乎会让人觉得他们会一直幸福下去。可是,2008年1月4日,韩智慧于4日接受日刊体育电话采访时表示“跟哥哥分手了的事情是事实,很难过,现在什么也不想说”,承认了两人已经分手的事实,顿时再一次震惊了整个韩国娱乐圈,同时成为了2008年伊始的第一枚重磅炸弹。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韩智慧很难过,甚至在之后参与录制的一档节目中提到分手便潸然泪下。

  李东健也于1月5日,在自己的fans俱乐部网站上发表文章,对因自己和韩智慧分手一事,而让这么多fans担心的事情进行了道歉。并亲口承认了分手事实。

  2010年9月 缘定检察官

  时隔2年,韩智慧于8月5日公开宣布,将于9月21日和年长6岁的圈外男友郑某结婚,二人交往近两年后决定厮守终生,婚礼将于9月21日在美国夏威夷举行。巧合地是,郑某恰恰是一名检察官。

  从6年前的电视剧中嫁给检察官,到6年后真的要步入婚姻的殿堂,“检察官”这个词注定将和韩智慧联系在一起。不知道在韩智慧的心里,是不是还会想念那个最开始的检察官李东健,也不知道选择一个检察官做老公,是不是还对过去留有抹不掉的回忆,更不知道那个最初的检察官李东健,是否偶尔还是会想念那个6年前的小姑娘。

  也许真的是巧合,也许是命定的缘分,韩智慧注定与检察官结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