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违章物已拆回访媒体遭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08  北国网-半岛晨报
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违章物已拆回访媒体遭殴
工人拆除违章物
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违章物已拆回访媒体遭殴
城管的车一直停在现场督战
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违章物已拆回访媒体遭殴
围栏已经拆除

  事件进展

  郭德纲 “圈地”被城管部门认定为违法之后,记者回访郭德纲别墅所在的瀛海庄园,没想到采访期间遭遇保安尾随,还被几名开着白色轿车的男子围攻,后经警方证实,阻挠者中有郭德纲的邻居。

  前日下午,多家媒体记者就“郭德纲别墅违规侵占公共绿地”一事,回访郭德纲别墅所在的瀛海庄园。几名男子乘一辆白色轿车阻挠记者采访,并围攻记者。当晚,警方证实阻挠者中包括郭德纲的邻居。

  记者进入瀛海庄园小区时并未受到任何阻拦,记者在郭德纲的别墅旁看到,绿地上的栅栏已经拆除。观察完现场后,记者与一位同行准备离开。在走出小区的途中,记者遇到几名保安。随后,两位记者分手。在这一过程中,几名保安分别对记者进行跟踪。据其中一位记者介绍,“我当时不停地跟保安说,不要再跟着我了,但对方并没有停止。 ”在跟保安对话时,一辆白色轿车从后面驶来,停在离记者不远的地方。车内副驾驶位上一名身着白色T恤的男子,透过车窗问道:“你们是不是记者,一起来了几个人?”“就我一个。”男子大声说:“我现在就开车找去,见一个记者就打一个。 ”随后,轿车快速驶离。

  与此同时,另一位记者接到新旧物业交替的消息,正准备赶往业委会。就在离业委会不远的路口,白色轿车停在记者身边,车上走下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上来就问:“你是不是记者? ”之后,又要求记者打开背包。“我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就将我的包打开了,还翻阅了我的采访本。 ”查看完采访本后,对方发现没有任何记录便扔了回来。这时,男子突然说,“来来来,我送你回家。”说话的同时,开始将记者往车上拽。“当时车上还有人,我怕自己上车后被打,就试图挣脱他的拉扯。 ”争执中,男子一拳打在记者胸前。该记者挣脱后给同事打电话求助,同事赶来后,前面提到的白色T恤男子问道:“你是哪儿的?你是不是记者? ”这时,车上另一身穿橙黄色衣服的男子也围过来。两男子不容分说一起拉着记者往车里塞,争执过程中,白色T恤男子一脚踢在记者左腿膝关节部位,后者摔倒在地,头部和左肩磕在地上。接着,橙黄色衣服男子又使劲在记者的背上踢了一脚,随后骂骂咧咧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