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处女座对爱人要不一分钟要不一辈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6:15  新浪娱乐
田亮:处女座对爱人要不一分钟要不一辈子(图)

曾出演荧屏“牛郎”的田亮是个典型的处女座

  撰文/崔一佳

  新浪娱乐讯 今年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田亮为和爱妻叶一茜一起过一个浪漫的节日,早早下手准备周密安排。七夕前夕,田亮接受了新浪娱乐独家连线。

  田亮表示,退役前,因为忙于训练,无暇重视节日,退役后慢慢开始关注。主演电视剧《牛郎织女》的那段经历,让他进一步了解七夕文化。由于明星的恋情向来都是被外界高度关注,尽管他没打算地下情,可总是在公开之前就被曝光,恋爱时也总感觉有第三只眼睛。他认为,“聚少离多”肯定会影响感情,所以妻子叶一茜常带女儿去外地剧组探班。叶一茜抱着女儿,说:“快叫爸爸!”,这是让田亮最感动的一刻。

  在感情道路上,“被分手”、“被危机”的假消息常有传出,夫妇俩总是当玩笑一笑了之。田亮自信地说:“处女座对自己心爱的人要不一分钟要不就是一辈子!”

     

田亮:处女座对爱人要不一分钟要不一辈子(图)
刚刚相恋

  过七夕:周密计划 一定陪老婆

  新浪娱乐:不少年轻人热衷于过洋节日。你会特别庆祝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吗?今年有什么计划?

  田亮:以前不会,但是现在每年都会重点提到七夕节。特别是近几年,大家似乎越来越重视像七夕节这样的中国节,我觉得是件好事,可以让时下更多的年轻人去关注传统古典文化。过我们自己的节日,很有意义。今年的七夕节,我会和老婆一起过,计划还在周密的安排中,估计你出稿前是等不到了……

  新浪娱乐:你主演过电视剧《牛郎织女》,是因为演过那段故事,才重视七夕的吗?

  田亮:不完全是。因为原来在运动队每天都忙于训练没有时间重视这些节日。退役之后随着现在我们对这些传统节日的重视,我也慢慢开始关注了。不过拍《牛郎织女》确实让我更深一步地了解了这段浪漫动人的爱情传奇,也让我对我们中国传统节日背后的古典文化精髓深有体会。

田亮:处女座对爱人要不一分钟要不一辈子(图)
走入婚姻殿堂

  很自信:处女座会爱一辈子

  新浪娱乐:作为明星,你觉得谈恋爱辛苦吗?

  田亮:其实不辛苦,被外界过多关注就比较辛苦了。所以很多时候,明星会选择躲躲藏藏。相比之下,辛苦会少的多。

  新浪娱乐:你认为自己在处理感情问题时高调吗?你反感外界比较你俩的事业成绩或者收入吗?

  田亮:其实我对感情的事情很低调的。因为在运动队谈恋爱是不允许的,所以我们都养成偷偷摸摸的谈恋爱习惯。对事业和收入,我觉得夫妻之间不会过多的在意这样的问题,可能是处女座的特性,有一句话怎么说?“处女座对自己心爱的人要不一分钟要不就是一辈子!”

田亮:处女座对爱人要不一分钟要不一辈子(图)
小生命的到来

  太无奈:曝光永远早于行动

  新浪娱乐:有一些明星选择“地下情”、“隐婚”。你最初公布恋情,是迫于已经被媒体曝光吗?而且面对“婚后两人活动都会冠以夫妻的标签”,你们适应吗?

  田亮:我不会选择地下情,但是也不想让外界知道我们太多的细节,甚至会有选择性的公开一些。比如:我跟谁结婚了、我有孩子了等等。不过,我的这些都是在我还来不及想就已经被迫公开了的。当时谈恋爱的时候,就好像身边总有第三只眼睛看着我们,躲都躲不掉。“夫妻的标签”总体来说还行吧。

  新浪娱乐:如果听到消息或者看到文章,称你们分手了,或者感情出现危机,你会怎么做?

  田亮:我会跟老婆一起看这些新闻,然后笑笑。开玩笑说:“哎……我们什么时候的新闻是真的啊!”哈哈。

田亮:处女座对爱人要不一分钟要不一辈子(图)
对未来充满信心

  要避免:因拍戏“聚少离多”

  新浪娱乐:有一些明星情侣分手,因为“聚少离多”。你认为这是影响感情的根本原因吗?你们会用什么样的方法来解决?

  田亮:这会成为主要原因。因为爱情是需要在一起的,虽不至于每一分钟都在一起,但至少要比不在一起的时候多。所以我在工作的时候,会特别的注意时间的分配,茜茜(叶一茜)也是。长时间在外地拍戏的时候,她会带着宝宝来探班,会更加深一家人的亲近感。

  新浪娱乐:遇到问题,你们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调解?

  田亮:沟通!千万别冷战!

  最感动:妻女探班第一画面

  新浪娱乐:你认为对方做的最感动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田亮:有的时候,我在外地拍戏,都要靠她一个人带孩子。拍摄一段时间,她带着宝宝来探班,第一眼看到她的那个画面很感动!她抱着孩子,跟孩子说:“快叫爸爸!”她辛苦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