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婚恋大家谈:明星身边人如何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明星自己要么立场坚定矢口否认,要么含糊不清语焉不详,何况就算是掏心掏肺也不比遮天谎言更动听,何况看客也未必相信他们所说。于是,就只能动用离明星最近的娱乐圈同行们了。

  在谈及自家艺人“被分手”时,多数经纪人都选择了回避、不回应或以不清楚详情而搪塞。这样的态度也最为可疑,虽然经纪人不是艺人的爹妈,但合同以外的部分,该管的还是会关注到。李湘前经纪人谭先生就曾提及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关于结婚、恋爱,其次是吸毒嗑药。今年年初,双J再传复合新闻,周杰伦所属杰威尔公司员工低调表示:“艺人的非公开行程不响应。”蔡的经纪人则说:“不过问艺人私事。”留给公众的想象空间较大,以便好事者继续关注。

  对于其他公司艺人引起的“被分手”事件,经纪人一般都会撇清绯闻对象与自家艺人的关系,甚至直接揭示对方的用意。2008年底,安以轩被传介入邓超孙俪之间,邓超的经纪人说,“这种刻意制造、恶意中伤的假新闻,不仅离间邓超和孙俪之间的关系,也离间演员与合作者之间的关系。我们懒得去搭理,否则就太给他们脸了。”2010年4月,杨舒婷被曝插足乒乓球国手孔令辉与马苏之间,马苏的经纪人回应,“他们感情很好,更没有分手之说,这次是小辉交友不慎被人利用了。”

  明星和经纪人的态度结合在一起,更能看出门道来。在北京发布会上饱受与桂纶镁分手传闻困扰的戴立忍对记者表示,“传闻就是传闻,感情事我也不会公开。”经纪人干脆回答,应该是采访被媒体误会了。

  资深经纪人刘小姐,“被分手”一般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首先,如果“被分手”的艺人近期有工作需要宣传,那一定是炒作。比如说影视剧要开播上映了,要发布新碟新歌,或者参与大型活动之类的;

  其次,没有什么原因就“被分手”的,那可能就是因为艺人很长时间没新闻了,需要曝光率了,也就是自我炒作。艺人在演艺事业的间歇期,或者长期拍摄训练学习期间,这招可以用来延续人气;

  最后,可能性最小的就是纯粹的“被分手”。比如说有人对高调的表现羡慕嫉妒恨了,或者因为其他目的而恶意中伤。在章子怡近期最后一次被爆分手时,纪灵灵就曾说“这是有人故意找章子怡麻烦”,这话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如果是来源于港台媒体,则还有可能就是狗仔队编撰以博取眼球的假新闻。

  刘小姐认为艺人对这样的绯闻宣传其实也很无奈,他们大多不愿公开自己的感情问题以博取话题的,但在娱乐圈要上位,绯闻无可避免,大家对花边新闻的关注度高于正经新闻,越是掖着藏着约能引起兴趣。不过一般经纪公司都会征得自家艺人的同意,才会做这样的炒作。

  另一位与于小伟高圆圆私交甚好的资深经纪人则认为,很多绯闻炒作与艺人或经纪公司没有关系,只是娱记为了吸引眼球制造的新闻。据她所说,当高圆圆得知自己“被分手”后气愤地大骂娱乐圈,于小伟也非常不满媒体捕风捉影张冠李戴的言行。这样的炒作与当事人毫无关系,也最容易被当事人的言行所反证。但可能造成的恶劣影响却会影响受波及的艺人。毕竟公众对“被分手”的关注度要远高于“秀恩爱”。

  而电影宣传总监郑小姐则认为,利用绯闻炒作,是利用了大众对明星的关注度,让大家对事件本身产生好奇,算是以人带事的一种渠道。但如果没有必要的需求,他们也不会轻易采用这种宣传手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