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隐秘恋人“细佬”潘恒章小档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9:30  新浪娱乐
许志安隐秘恋人“细佬”潘恒章小档案(图)

“细佬”潘恒章

  新浪娱乐讯 2010年7月底,许志安与女友余德琳的分手事件,令其一众旧爱纷纷卷入其中,不胜其累。这当中,要数近日刚刚遭媒体曝光,曾与许志安相恋的他的前助理“细佬”潘恒章最引人注目。由于其曾在许志安身边工作15年,又见证了许志安与郑秀文两人的分分合合,一时间有关其介入许、郑二人恋情的说法甚嚣尘上。那么,这个潘恒章究竟是何许 视频:许志安声明承认曾与女助手秘恋 致歉旧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人也呢?

  首先,让我们看看她的名字,潘恒章,昵称“细佬”。这个一直在许志安身边隐匿恋爱2-3年的女孩,他的名字就透着神秘,令人不禁心生好奇。潘恒章在家排行第二,上面还有一个姐姐。由于小时候两姐妹经常剪了短发示人,因此,潘恒章就得了“细佬”(广东话“小弟”的意思)这个称号,而她,也将这个个性的名字带到工作中,一直保留至今。

  其次,想要了解潘恒章可谓难上加难,因为她过于低调的性格,以及从事的幕后工作,令她的资料少之又少。不过据有限的报道显示,潘恒章1990年毕业,并于同年由朋友介绍到当时的香港华星长片公司当艺人保姆,负责照顾华星歌手。华星创建与1972年,曾一度称霸香港乐坛,当时几乎全港1/3的歌手都来自这家公司。“细佬”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和许志安相识。1993年前后,她成为许志安的私人助手,并随许志安一起离开华星,成为其工作室成员。有传两人的关系就是从那时起逐渐亲密起来的。只要许志安开口,不是工作范围内的事情她也乐意做。

  而这一时期,正好是郑秀文与许志安相恋的时候。郑、许二人自郑秀文1988年加盟华星唱片后不久,便与身为师兄的许志安一见如故。应该说两人相恋的十年,都有“细佬”见证。此后,虽然郑秀文与许志安分手,但外界不断有媒体曝出两人复合的消息,甚至有报道称“郑秀文曾经因为细佬狂恋许志安而不悦,更称细佬曾经在郑、许二人之间作梗”。不过传闻终究是传闻,而郑秀文与许志安的恋情也早就已经时过境迁。倒是2007年,由香港杂志拍到了许志安和细佬穿情侣装一起看房子的照片,该杂志称许志安终于被细佬感动,还带其见了家长,俨然已经是一双情侣。

  同时,“细佬”曾接受访问,诉说做明星保姆的感受:“他是一个很好的老板,喜欢把话放在心里,而我习惯坦白,渐渐他也被我感染了。试过一次我一天叫他起床7次,气得我3天没理他……”言语间两人关系似早已超越了宾主。

  不过事情到了2008年,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当年1月,有消息称许志安要与旧爱郑秀文复合,为免Sammi多心,将恋上他多年的“细佬”解雇;也有指许志安辞退“细佬”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一向手握许志安财政大权的她帐目混乱,因而令许志安感到心灰。不过就目前的报道看来,许志安解雇“细佬”完全是因为两人恋情告吹,而许志安还给了对方7位数字的分手费。W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