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欧美影星简介--克里斯汀-韦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0:11  新浪娱乐
资料:欧美影星简介--克里斯汀-韦格

克里斯汀-韦格

资料:欧美影星简介--克里斯汀-韦格


  姓名: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

  生日:1973年8月22日

  出生地:美国纽约

  职业:演员

  大学艺术系毕业的克里斯汀-韦格刚开始只被某个诊所雇来画画,为了投入自己热爱的表演事业,她加入了洛杉矶著名的即兴表演团体“底层”(Groundlings)。

  韦格的表演之路大多与喜剧相关,2003年她出演了《乔-萨默真人秀》(The Joe Schmo Show),2005年开始加入《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剧组。她还客串过情景喜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等。凭借在《周六夜现场》中的表演,她两次提名了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

  2007年参演喜剧片《一夜大肚》(Knocked Up)让韦格首度触电大银幕,此后又参演了《遇见比尔》(Meet Bill)、《鬼镇》(Ghost Town)、《约会之夜》(Date Night)等,还曾为动画片《冰河世纪3》(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配音。

  (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