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前夫平分女儿监护权? 贾静雯:判决不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3:40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昨天,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就台湾女星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争夺女儿“梧桐妹”监护权的官司做出裁决,裁定“梧桐妹”由双方共同监护,孙志浩担任主要监护人。贾静雯认为判决不公平。

  法院认为,贾静雯跟孙志浩都有相当丰富的资源可以照顾女儿,但是无法认定到底“梧桐妹”跟父母哪一方比较亲近。法院最终判定两人共同监护。而孙志浩提出的“让梧桐妹到美国就学”是一大优势,所以法官暂时判定双方共同监护,孙志浩是主要监护人。法院宣判后,贾静雯表示此判决不公平,会继续上诉。(王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