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校园论“英雄”--展望未来校花校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5: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妖娆、艳丽、性感成为大多数在校学生追求的气质时,中国导演的目光再次锁回清纯范女生系,想必未来几年她们或他们将成为艺术学院的校花、校草级人物。

  周冬雨

策划:校园论“英雄”--展望未来校花校草
周冬雨

  老谋子唯一签约的“谋女郎”,早期报纸爆出的照片确实让人有点不敢恭维,但是成片出来后,周冬雨还是俘虏了大多数人的心,一颗冉冉的新星就这样升起了。

  窦骁

策划:校园论“英雄”--展望未来校花校草
窦骁

  北京电影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学生,老谋子的“谋男郎”,《山楂树》一出圈内人士大多表示窦骁表现可圈可点,把老三的痴情、体贴、肯牺牲的性格基本表现出来了,阳光形象更是俘获了不少女性粉丝。

  李梦

  《白鹿原》的选角也是牵动人心,最终落在了北京电影学院的李梦身上,齐刷刷的“小门帘”让李梦更具中国传统女子之韵,有着邻家小妹恬静与顽皮,让人眼前一亮,备受关注。

  结案陈词:

  综观这些校花、校草,清纯、靓丽是所有人起步的点,而之后自身的努力才得到今天所取得的成就。其实,校花、校草是一代又一代人对美好事物的期许,她们、他们带给我们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虽然美丽容颜、精致五官绝对是偶像明星们吃饭的重要条件之一,但有时候她们、他们身上那种踏实敬业的精神,更让我们所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