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中国演艺明星品牌资产研究测评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9:05  新浪娱乐
资料:中国演艺明星品牌资产研究测评体系

图表一

资料:中国演艺明星品牌资产研究测评体系

图表二

  新浪娱乐讯 传播策略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选择合适的信源或传播者来发布信息。信源有三个重要属性:可靠性、吸引力和感染力。通过雇佣某一领域的专家或拥有可以信赖的形象的演艺明星来做传播者,营销商就可以提高信息的传播效果。在广告界,使用演艺明星来传达信息司空见惯。广告主希望借此抓住受众的注意力,并通过认同过程来影响他们的态度或行为。

  中国演艺明星品牌资产研究模型将每一位演艺明星作为一个独立的商业品牌,根据著名的大卫·艾克品牌资产五星模型(即认为品牌资产是由“品牌知名度(Brand Awareness)、品牌认知度(Perceived Brand Quality)、品牌联想度(Brand Association)、品牌忠诚度(Brand Loyalty)和其它品牌专有资产”5部分所组成)融合广告营销实操经验,从十个维度来分解衡量体系,对演艺明星品牌资产进行全面的研究和分析。

  中国演艺明星品牌代言人研究模型依托演艺明星品牌资产研究结合整合营销传播学中信源的三大属性:信源可靠性、信源吸引力、信源感染力。从品牌信息着手,选择与品牌信息配对的演艺明星,对广告代言人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协助广告主提高广告代言人的营销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