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6:03  新浪娱乐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儿童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推进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康计划”的实施,帮助更多儿童少年安全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经协商,每克拉美(北京)钻石商场有限公司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立“每克拉美儿童救助专项基金”。

  此“专项基金”的设立符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宗旨且该专项基金的设立由秘书长办公会会议决定;本专项基金进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账户,由本会设立专账进行管理;本基金宗旨:儿童安全的宣传教育;帮助解决由于贫困而引起的教育、医疗等问题;宣传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基金来源于以下方面:该公司捐资100万元作为该专项基金的初始基金;通过与合作机构共同开展义捐、义演、义卖、义展等方式进行筹资,纳入该专项基金;动员有关爱心单位、企业、个人等进行社会捐赠;在核准的业务范围内开展活动或服务的收入;在国家政策允许的情况下进行的专项基金的增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