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 于冬谈台湾电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2:14  新浪娱乐

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于冬谈台湾电影(组图) 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于冬谈台湾电影(组图)
忧郁的蓝正龙 蓝正龙开心大笑

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于冬谈台湾电影(组图) 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于冬谈台湾电影(组图) 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于冬谈台湾电影(组图)
蓝正龙表情可爱 蓝正龙谈签约 蓝正龙谈自己性格

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于冬谈台湾电影(组图) 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于冬谈台湾电影(组图) 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于冬谈台湾电影(组图)
蓝正龙看向于冬 蓝正龙最想演黑色喜剧 蓝正龙做客新浪

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于冬谈台湾电影(组图) 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于冬谈台湾电影(组图)
蓝正龙认真聆听 于冬主持人赵宁和蓝正龙

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于冬谈台湾电影(组图) 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于冬谈台湾电影(组图)
蓝正龙将出演动作片 蓝正龙微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你的希望在哪里,希望在这几年合作当中能拿到一个奖或者是?

  蓝正龙:现在都还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为我觉得准备好了,有时候机会也不 视频:蓝正龙练功夫要演动作片 于冬谈台湾电影(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定会来。目前的规划都有到下半年去了,所以跟于总慢慢谈吧,不着急了。

  主持人赵宁:我能问一下双方的合作这次大概几年呢?

    男艺人演艺周期长 希望能有更紧密的合作

  于冬:我都不知道,因为我希望长时间。尤其男生,他到这个年纪,不像女生,一年一年都算得很紧张。男生,像华仔、伟仔都红了那么多年。可能一个三年周期刚好是一部戏的周期,从策划开始,从拍到上片的宣传可能已经两年半就要解约了,我希望长一点,长一点对男生没坏处的。你想清楚这是一个注定要分手的事情,你就把它想得很淡了,我希望几年以后,他还有更好的发展。我都愿意支持。因为这个时候大家是朋友了。

  另外就跟夫妻双方似的,必须是两个人都共同进步,如果你原地踏步,人家已经成为大明星了,那个时候肯定要分开的,所以两边都要共同发展。所以正龙在内地市场的前景是广阔的,因为他选了内地未来最有发展前途的博纳演艺经纪。

  主持人赵宁:听一直都在说这是一个注定要分手的行业,听起来心里有点那种感觉,您还坚持去做。

    于冬畅谈艺人跳槽 合作中信任很重要

  于冬:其实这个没关系的。我见的娱乐圈,尤其是这几年,不光是博纳了,这几年内地的演艺公司的变迁和公司跟艺人的纠纷或者是艺人跟艺人之间在宣传上的排挤或者娱乐圈的这些事情,其实都是短暂的过眼云烟。你想想更主要的是大家能够长久合作的,反而是没有利益上的纠纷的一种关系。如果你太多利益纠纷了,那肯定是合作不了的。你看我们公司拍完《我知女人心》,陈大明导演的戏,华仔、巩俐关系都非常好,包括子怡关系都非常好,不一定是签约的生意的关系。在合作当中,我们公司的演员更主要的是对我的信任。对公司的一份信任。觉得不是那么浮躁,还是在做事,演员在自己的发展当中,不断地做事,不断积累。不会有太大的压力,但是我是有压力,我要给他们找戏,要给他们安排合适的角色。我也跟导演吵,前一段跟尔冬升导演推荐我们公司的演员,你下一部大戏不能再用外面的人,从我们这里选,导演也有他们难处,我们不陪你们老板玩这种游戏,你们签了就要往戏里塞,我都觉得差不多。当然我用你的,你投钱,你出钱,用你的人,你就不讲话,用别人,你还罗嗦。他也觉得这是不对的事情。导演选择演员,《龙门飞甲》,徐克导演定陈坤,跟陈坤聊了多久,差不多三年就在一起。陈坤的要求是导演你拍我吧,你什么时候拍我,我等你。有的题材不适合他,去年《狄仁杰》里就没有他,因为不适合他。

  主持人赵宁:我看网上朋友在看我们直播当中,他们有话要说,先来一个轻松的话题,有一个网友观察非常细致,说蓝正龙非常喜欢这条牛仔裤,看到挺多场合都有穿,是不是这样?

  蓝正龙:很舒服的牛仔裤。

  主持人赵宁:不是说你是很节俭的人?

  蓝正龙:是呀,我觉得东西舒服好用很重要。

  主持人赵宁:正龙在东南亚,台湾地区,通过偶像作品早已经被大家熟知,但是一直好像大荧幕的作品少一些,而且也跟台湾电影市场有关系的,近些年现在台湾市场呈现出了一定的复苏态势,包括阮经天等也是以偶像剧跟大家见面的男演员有机会在大荧幕上发展。我想问问正龙,现在从你个人的角度来说,是不是有这样的需求,前几年受到一些客观原因的限制了?

    蓝正龙谈近年蛰伏大银幕 是很好的锻炼

  蓝正龙:拍这几年,当然我们一开始的工作时候都很羡慕大明星可以拍大荧幕,我们做演员很基本的欲望。近几年开始慢慢接触比较多的电影,就觉得自己还是要再努力。这几年演了很多很多戏,可能不是大荧幕,对我自己来说,尤其是作为演员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体能训练。他让我的肢体比较完整,我这么说可能比较抽象,就像运动员练肌肉一样,你要训练到一定程度,才能上场比赛。

  主持人赵宁:两个荧幕上的要求是完全不一样的,对不对?

  蓝正龙:倒也不是,因为电影比电视剧多时间筹备和多时间拍摄,包括演员的造型,可以很天马行空了,这都是需要时间,还有能力去制造出来的。

  主持人赵宁:你怎么样去看待现在台湾这些,比如像阮经天、言承旭他们有机会在大荧幕上发展的男生?

  蓝正龙:我不知道呀,因为我现在也在拍电影,我也不好说。

    于冬:放眼台湾电影 近年将会有大发展

  于冬:这个很快就会改变。我认为前几年在台湾的电影就很少,本身在台湾的电影工业受到冲击和影响比较大。所以使演出的机会也少。所以那几年台湾电影一直处在一个比较小众的或者文艺片的阶段。我觉得虽然有资金的支持,有一些政策的支持,但是我觉得都是小片。所以在这方面,我跟台湾接触,我也是很有意地在发展跟台湾的合作,连续几年台湾影片的创投会,我都有去,在创投会上还决定拍了一部电影,跟焦雄屏老师拍了《如梦》,当时是吴彦祖袁泉去主演的一部电影,有金马奖的九项提名。

  之后,霍建起导演拍了一部《台北飘雪》,台湾怎么能下雪呢,听着片名挺浪漫的电影,是很有意思纯爱唯美的爱情电影。台湾拍完这个电影之后,我们发现台湾的人才很多,霍建起导演是带了11个工作人员和我们一个女主角童瑶去台湾,所有的幕后工作人员包括台湾当时几个男生,陈柏林,还有其他配角,都是台湾本地演员,非常好。今年跟朱延平导演拍了《大笑江湖》赵本山小沈阳,还有两岸三地的笑将聚在一起一部古装喜剧的动作片,今年12月份会上演。赵本山、小沈阳成立赵家班还有吴宗宪,还有香港的曾志伟,女主角是台湾的林熙蕾。合作越来越多。这种合作已经跨越了本地电影的概念,是辐射中华地区。

  主持人赵宁:看到一个网友有一个问题问于总,他说于总您签了很多台湾的演员,是不是将意味着您向更多的地区去发展您的事业?

  于冬:中文电影的优势,我们叫国产片,优势是非常大,我们的市场不单单局限内地市场,有香港、台湾,东南亚,亚洲市场包括很重要的日本、韩国,这几年各个影展我也去,市场我也去。我希望能够合作的空间更广阔一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让我们的艺人通过影片跟外面的合作的团队接触,这样人家下一步会找你,一定是这样的过程。比如今年拍了一部韩国合拍的电影,韩国的合作者一定记得我们用过的电影,因为他一想起中国拍的电影,就是这一部团队,会下次再找你,这样慢慢累积,给艺人很多机会。

  主持人赵宁:正龙我想问你一下,从你自己的亲身经历,你觉得台湾的演艺经纪在这方面的工作和内地会有什么不一样呢?

  蓝正龙:还是要看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了,你说现在内地跟好莱坞的模式也越来越接近了,都是差不多工作性质。但是我觉得人与人的相处和信任。如果找合适的状态,大家都很舒服,其他都差不多。

  主持人赵宁:从具体的工作模式方法来看,也没有太大的差别吗?

  蓝正龙:我在内地工作和在台湾工作,其实是差不多的。

  主持人赵宁:于总的博纳经纪签了非常多的艺人,之前看到袁立陈志朋,还有张世。

  于冬:还有辛柏青,非常好的演员,都是实力派。

  主持人赵宁:有很多是从电视荧幕上挑选出来,希望给他们更多去大荧幕表现的机会。

  于冬:因为这几年电影开始有比较大的发展,从产量上,从题材的内容各方面都有一个突破了。现在是缺少能够担当主演的大演员。我跟香港的导演、台湾导演的合作,他们最喜欢的是中国这些好的演员。比如说《风声》里的吴刚,戏非常好,都是很多电视剧主演的,一个《风声》,一个配角,扎针灸的演员,张涵予上行的扎针灸的演员,非常好,尔冬升喜欢得非常好,天才演员,我们下一部戏也在找他,跟梁朝伟那个电影,有一点年纪了,这个演员很好。他们往往是在电影荧幕上去发现这些演员。内地的包括辛柏青这样的演员很有机会,只要有一部戏出来。蓝正龙不着急,他是偶像,他是需要非常适合他的题材的,一部戏就会起来。

  主持人赵宁:正龙一直被人称作偶像。

    蓝正龙签约博纳 将出演动作电影

  于冬:我让他练动作,明年有几部动作片的剧本和题材,我跟导演推荐他。

  主持人赵宁:正龙听了,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充满信心,一直长期以来大家叫你为偶像,你对这个称呼是不是想去改变了?

  蓝正龙:不会了,现在越来越珍惜,当偶像没几年了,我很轻松面对这个事情了,知道自己心里面做什么事,比较重要。

  于冬:他是喜欢做幕后,做制片人。

  主持人赵宁:我也听说,想去往这方面多去尝试一些。

  蓝正龙:没有尝试,我已经开始执行,开始筹划。

  主持人赵宁:马上要跟大家见面的意思,对不对?

  蓝正龙:下半年吧。

  主持人赵宁:这方面跟于总有交际吗?

  蓝正龙:我是制片,常跟他要钱。

  于冬:有些小的台湾电影,只要是能够符合合拍的政策,就是大陆的合拍政策,我们是可以出比辅导金多的钱,其实故事、题材我们来看一下。

  主持人赵宁:于总,保利博纳从电影发行公司为主辐射到电影合作方方面面,并且取得很优异的成绩,整个去年电影市场,博纳出品的电影在票房口碑上占据很重要的地位,现在他的经纪开始起步,这次于总也签约了很多优秀的艺人,包括这次做客新浪直播间的蓝正龙,期待着在于总的领导下,我们的博纳能够给电影产业,为中国的电影事业奉献更多很好的作品以及优秀的演员。今天很感谢蓝正龙,感谢于冬做客新浪,希望未来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在新浪见面,好不好。

  于冬:谢谢。

  主持人赵宁:来分享你们的成功,谢谢大家,同时感谢易茗造型,再见!

  于冬:再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