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小S闯荡演艺圈:当歌手初试啼声小有成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20:56  新浪娱乐
大小S闯荡演艺圈:当歌手初试啼声小有成就(图)初入道的S姐妹十分青涩
大小S闯荡演艺圈:当歌手初试啼声小有成就(图)唱片时期的大小S多少有些土气
大小S闯荡演艺圈:当歌手初试啼声小有成就(图)大小S早期纯粹以青春无敌取胜
大小S闯荡演艺圈:当歌手初试啼声小有成就(图)大小S早期搞怪的造型并不少

  初入娱圈的大小S曾以“嘟比嘟哇”为名组成少女团体,对此小S解释是因当年唱过一首歌名叫《DU BI DU WA》,老板陈国钦听到后便决定为两姐妹起此名。

  然而团名是有了,却明显不是旺称——上过一段时间节目的大小S并未能大红大紫,且两人私下也总是分不清谁是“嘟比”谁是“嘟哇”,而经主持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念出这么一个名字更令她们大呼“想死”,因此若非王治平(著名唱片制作人)建议将“徐氏姐妹”的英文名“SISTER OF SHIU”演变成“SOS”,这对姐妹花还不知要郁闷多久。

  1994年的《占领年轻》是SOS首张专辑,姐妹造型走清纯可人路线,歌喉则稚嫩未脱,唱片销量只能说不过不失。但《占领年轻》无疑是为SOS闯出星路的敲门砖,其后她们拥有更多上节目、做主持的机会,名气也日趋见盛;1995年,SOS推出了《天天寄出的信》,当中《十分钟的恋爱》从此让两人走红,更一度进军东瀛并发行日语专辑《BEST OF SOS》。

  SOS在演艺圈越来越红,无论娱乐节目抑或电视广告两人都是幕前常客,专辑也是一年两张地出(95年《天天寄出的信》和《姐妹情深》,96年《我是女菩萨》和《颠覆歌》),继而在偶像团体热潮未退的演艺圈大出风头!

  不过或许因曝光率太高,SOS在人气鼎盛后也渐入低潮,《姐妹情深》销量已不如前,96年的两张专辑反应更远不及《十分钟的恋爱》,销量自然越来越惨,SOS亟需得到一次脱胎换骨的转型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