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小S闯荡演艺圈:功成名就各自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20:56  新浪娱乐
大小S闯荡演艺圈:功成名就各自幸福(图)大小S人气正旺

  时至今日,大小S已成为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吸金姐妹花”,每逢露面总不乏八卦话题,无论个人事业抑或感情生活,她们始终是媒体争相挖掘的对象。

大小S闯荡演艺圈:功成名就各自幸福(图)屡经情伤的大S如今牵起了汪小菲的手

  然而,两姐妹都曾在爱情路上磕磕碰碰、屡遭波折:大S曾有过几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遗憾皆未能修成正果,但她仍旧是爱得投入之人,每当遇上自己眼中的真命天子就会毫不犹豫地付出感情,而并不在乎情郎年龄大小,因此即便陈建州蓝正龙、周瑜明而至汪小菲年龄都小过她,她也心甘情愿地背负“姐弟恋专业户”之名追寻幸福,这对一个女人来说,实在勇气可嘉。

大小S闯荡演艺圈:功成名就各自幸福(图)如果小S再次看到这张早年与黄子佼的热恋照恐怕也会失笑
大小S闯荡演艺圈:功成名就各自幸福(图)如今幸福的小S与老公许雅钧

  至于小S也曾经历多段感受不一的恋爱,最让她心身受创的或许仍属与黄子佼的一段缘,当年被曾宝仪插足后,小S曾受过很大伤害;其后,她又曾与歌手黄立成及外籍男ERIC拍拖,但都是无疾而终,直至遇上股票才俊许雅钧,方才真正踏入婚姻殿堂。

  如今,小S已成为两女之母,家庭生活其乐融融,虽曾受“家暴”流言困扰,但夫妻恩爱如昔,羡煞旁人;而大S在与周渝民分手数年后也找到如意郎君,无论能否受到祝福,与汪小菲的恋情仍令不少好友欣慰:她终于不再寻觅了!(阿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