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应采儿喜宴内场曝光 心情激动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7: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13日),应采儿陈小春于香港迪士尼乐园草地举行婚礼,并于晚8点半在迪士尼酒店席开72桌宴请宾客,刘青云曾志伟古天乐郑中基郭富城陈德森刘伟强王晶等圈内好友及双方亲友共八百多位嘉宾莅临现场见证祝福。

视频:陈小春应采儿香港迪斯尼婚礼全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婚宴当晚以应采儿和陈小春成长的照片开场,并现场播放陈小春求婚及在美国注册结婚的VCR,陈小春在求婚时结巴几分钟说不出一句“嫁给我吧”,急着周围兄弟一度要代说,结果陈小春一句“关你什么事”让全场笑翻。

  昨晚台上再现求婚现场,陈小春终于可以流利的向应采儿说出“嫁给我吧”,并大声向应采儿宣读爱情誓言,两人真情流露泪流不止带动全场一起哭到惨。期间陈小春与导演刘伟强、郑伊健、张耀扬、谢天华等现场演唱电影《古惑仔》主题曲《友情岁月》,全场气氛更一度达到高潮。

  应采儿和陈小春在接受访问时说,“做人计划”会在明年执行,媒体问为什么不今年,应采儿答,“目前我们不行,”陈小春着急得跳出来说,“不是不行!是没有时间”至于何时,去何处度蜜月,应采儿只表示会去国外,具体时间地点要保密。应采儿还透露婚礼结束一周后她就会立刻开工,刚结婚就如此勤奋,应采儿开玩笑道,“我们要赚钱啊,准备这个婚礼很贵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