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窦骁周冬雨获年度电影新人奖 称将更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22:10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7时,第5届BQ红人榜颁奖盛典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红人榜将由朱丹和戴军联袂主持。姜文、陈凯歌、张涵予、徐帆、邓超、海清、何润东等近百位明星将盛装出席。窦骁与周冬雨获得年度电影新人奖。

  窦骁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我们是很幸运的,在这份幸运值上,感谢外界带给我们的恩典,每一天每一刻。”周冬雨则表示:“现在我感到很紧张,所以就让他(指窦骁)先说。首先我收获了很多,对感恩有了更多的理解。我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每一天努力踏实的去报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