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倾情演绎完美丈夫 《金婚风雨情》称霸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12:31  新浪娱乐微博
胡军演绎完美丈夫 胡军演绎完美丈夫

  新浪娱乐讯 由胡军周韵搭档主演的年代剧《金婚风雨情》,目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自九月份开播以来,就在各大卫视和地级电视台引发了收视狂潮,经典的浪漫剧情对婚姻作了一个最好的注解。

  作为《金婚》的续篇,《金婚风雨情》是由导演郑晓龙和编剧王宛平携手合作的又一部倾心力作。剧中,胡军饰演的耿直是一个英雄军官,性格和名字一样耿直火爆,却对周韵饰演的女医生舒曼一见钟情,铁汉子最终为美人折了腰。耿直在娶了舒曼后,就成了一个堪称完美的丈夫。他对妻子的疼爱贯穿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打造了一份人人艳羡的坚定情感。

  胡军在剧中表演状态自然,对角色的人物特征把握的十分到位,将耿直这个顶天立地又疼媳妇的完美汉子形象生动自然的表现了出来。耿直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他的平凡中却闪露着耀眼的光芒。胡军表示:“其实相对于英雄形象,普通人更难演,你必须要将一些普通人的行为细节进行体现,所以我挺喜欢演绎这样的角色的。”

(责编: candy)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