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笔迹泄露心迹:安妮斯顿聪明 皮特自我意识不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11:0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笔迹泄露心迹:安妮斯顿聪明皮特自我意识不强

安妮斯顿

笔迹泄露心迹:安妮斯顿聪明皮特自我意识不强皮特
笔迹泄露心迹:安妮斯顿聪明皮特自我意识不强朱莉

  案例2

  名人笔迹分析

  明星八卦太过光怪陆离,往往是小道消息满天飞,明星本人却予以否认,而明星竭力想展现出来的,未必是真实的他们。也许,通过笔迹分析能了解更真实的他们。美国《Star》杂志就曾邀请笔迹分析家BartBaggett,对一些当红明星的笔迹进行了分析。通过这些分析,你也许可以了解,为什么谁和谁最终能走在一起,为什么谁老是喜欢惹麻烦……

  看看“茱三角”各自的性格———

  詹妮弗·安妮斯顿:聪明感性

  Baggett 分析了安妮斯顿的签名,他认为,大写字母J和A明显大过其他的字母,这表明安妮斯顿自尊心很强。“她的字迹多采用曲线,显示出她是一个非常优雅的人,因此,她在演讲、舞蹈和瑜伽方面都非常有天赋。她就像是一只猫———一举一动都很优雅。”这些曲线同时也表明她是一个感性的人,“而Jennifer中连写的两个n有着尖尖的头,这表明她是一个头脑敏捷而聪颖的人,能很轻易地识穿骗局。”

  布拉德·皮特:自我意识不强

  布拉德·皮特的笔迹显示,虽然他是一个大明星,可他并没有过于强大的自我意识。“他并不觉得自己有吸引别人注意力的需要,”Baggett分析说,“他的签名非常小,意味着他不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那些垂直向下的笔画表明他是一个性格独立、珍视私人空间的人。而他所写的每个词之间的空隙都很大,这表明他非常慷慨,喜欢给予和施舍。”

  安吉丽娜·茱莉:心胸广阔

  Baggett通过笔迹分析,认为茱莉在现实生活中拥有相当广阔的胸怀,和布拉德·皮特一样,她所书写的每个词的间隙也都很大,同样表明了安吉丽娜也是乐善好施之人。在她的签名中,有一些带有向下尖角的笔画,这表明茱莉是一个性格坚毅的人;她的所有T字和D字看上去都像帐篷或金字塔一样,也是带尖角的,这表明了茱莉的性格相当倔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