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篇-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篇-微博
Miss A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篇-微博
韩智慧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篇-微博
李多海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篇-微博
张佑赫

  微博——新一波网络革命

  新浪在2009年推出了微博功能,而微博真正走进明星的生活则是在201年初期。国内的明星在微博上大侃特侃进行粉丝比拼的时候,韩国艺人们也悄悄的进驻了这片领地,开启了和面向中国的沟通之门。而许多还不知道新浪微博的韩国艺人也是在twitter上玩的火热。不光是和fans聊天,包括发布消息、和朋友交流、认识新的群体、关注社会热点,微博都有着以往传媒平台不具备的便捷性和时效性。在这样多才多姿的舞台上,明星们也没有禁得住诱惑,整个娱乐圈都进入了一个微博的革命时代。

  李多海是新浪微博上更新最勤快的韩国艺人。她的100多篇微博几乎都是使用手机客户端发表的,而且经常发布一些她自己的可爱生活照,汇报一下自己都吃了什么样子的美食。可见她对微博的喜爱,而且她的中文水平也在玩微博的几个月内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上个月李多海在上海参加活动,还在微博上进行了紧急定时的免费fans见面会的召集。谁知李多海魅力太大了,一下子就去了好几百位。把李多海忙的人仰马翻。这应该是所有中韩艺人在微博上进行的最有创意的活动了。

  张瑞希比起李多海就是个微博新手了。不过她虽然不会写中文,但是仍然坚持着在微博上用韩文更新消息,发布照片。目前张瑞希正在中国拍摄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她因为不懂中文,更是很可爱的让大家都去关注剧组的微薄了解她的动态。微博成为了她直接宣传新戏的最佳阵地。

  韩智慧是上个星期才加入新浪微博这个大家庭的。她本人表示是通过偶然的机会才加入了微博。但是她的微薄十分专业,每一条韩文微博都会发一条相应的中文对照。最近韩智慧的中国电视剧《天堂秀》在地方台播出,相信会有更多的人通过微博找到韩智慧,和她进行更多的交流。

  李贞贤最近几年一直不断的在中国活动,是中国观众的老朋友了。而2010年,她不仅中国戏约不断,并且刚刚获得了劲爆榜最受欢迎海外艺人。当然微博这么in的新玩法也不能少了李贞贤的参与了。通过微博看,李贞贤的中文也是相当不错的,加上很多可爱的小符号,展示了她生活中可爱的小女人形象。

  张佑赫作为签约华谊兄弟的歌手,早在今年4月就入住了新浪微博。不仅陪伴着他度过了退伍后的首唱演唱会,更是见证了他在中国的每一次活动。他的微博上不仅有和中国艺人的合照,还幸福的晒着歌迷送的礼物。张总这厢还吃着中国美食,一会就抱起了他心爱的宠物。而且还能通过微博看到张佑赫的中文在不断的进步。4月时候的留言还是纯韩文,到了7月他已经能写出拼音来了。

  经常来中国的简美妍越来越像个中国通了。虽然她也是12月才加入的微博,但是已经能够在微博上表达“好无聊”这种语言了。并且还可以在微博上和中国的潘玮柏胡彦斌聊天,俨然一副老手的模样。她的微博字数不多,发表的都是一些生活琐事。让人更能体会到她亲切可人的一面。

  JYP的女子组合missA的中国成员孟佳和王霏霏也开设了新浪微博账号。这两位小姑娘也是手机微博的热烈爱好者。经常通过手机微博发布一些照片,经常是和其他韩国艺人的合照,让大家好生羡慕。通过她们俩的微博不仅能够了解她们在韩国的生活和行程,最重要的还是能够直接沟通。语言障碍什么的,一下子就都成了浮云了。

  SJ成员周觅是微博数量最多的韩娱艺人了。他的微博内容五花八门。他自己也玩转的十分愉快。抒情原创、转发聊天、汇报行程、回复留言、发布视频样样不落,有时候还肩负着回击流言蜚语的重任。周觅的微博每天都会更新,已经有450多篇了,不管周觅身在何处,微博必定是能逮到他的地方。

  关注张娜拉的微博就会发现她是个十分可爱的演员。张娜拉酷爱在微薄上发照片,各种素颜和剧照都能够在她的微博上见到。同时加入她的影迷会,参与互动。而早就在中国活动的张娜拉中文水平也是十分棒的,丝毫不用担心沟通问题。从微博上可以看的出来,一直在忙于拍戏和宣传的张娜拉日程紧张,因为经常拍摄动作戏,工作是非常辛苦的。

  Ukiss的亚历山大也在新浪开设了微博。这位中韩混血儿长于澳门,虽然中文有时候还有些生疏,但却时不时地冒出几句粤语。亚历山大是比missA两位还要早开设微博的人。而且能他和几位在韩国活动的中国艺人关系都很好,比起其他艺人,亚历山大的微薄还会关心亚运会这样的时事,更多了几分爱国的情感。

  说到大部分的韩国艺人,都使用的是海外的微博,就是twitter。2pm成员Nikhkhun的微博就开设在twitter上面。Nichkhun一直通过微博平台发布自己的心情和行程,并向大众介绍自己喜欢的歌曲。同时通过微博和家人以及fans沟通。Nichkhun就经常和小妹还有2pm的成员在微博上开玩笑。前几天中国的fans还通过微博向nichkhun介绍了最近流行的网络用语“V587(威武霸气)”的意思,十分有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