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篇-爆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篇-爆料
张东健和高小英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篇-爆料
裴勇俊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篇-爆料
具荷拉
2010韩娱年终盘点明星篇-爆料
李英爱

  爆料——几家欢喜几家愁

  明星镜头之外的生活总是比他们的作品更加引人注意。比起作品中的形象,他们生活中的所作所为影响力往往更大。不管是明星自愿与否,各种爆料和炒作,成为了宣传的手段之一。这就无形之中给明星的私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压力,虽然满足了大众的猎奇心理,但是随之而来的负面影响也不可小觑。不过人气是生存的法则,在博得了关注的同时,谁是谁非往往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Kara的具荷拉性格一向大大咧咧,没有什么不敢说的。所以在节目中对于自己整容的事情做出了告白。虽然不否认整容的事实,但是对于全部整容的说话,具荷拉觉得冤枉,并坚持称自己的脸和小时候相比并没有变化,只是对鼻子眼睛和嘴进行了调整。不过引用节目嘉宾的一句话,“脸上也就只有眼睛鼻子和嘴而已”。所以说具荷拉整容,也确实不算委屈。

  相比来讲,同样做了整容手术的黄光熙就大方的多。同样的一档节目,黄光熙不仅承认整容事实,而且拿出了整容前的照片,坦白自己因为长相问题不能做艺人的苦恼。只好从妈妈那里拿了很多钱对面部进行了改造。对于都整了哪里的问题,黄光熙也给出了爆笑的答案:“你不知道吗?我都整了。我躺了一年来恢复”。对于做唱歌跳舞没有天赋的黄光熙来说,他认为如果再没有外貌,就更没有赚钱的本钱了。性格泼辣豪爽的黄光熙成为对整容最为观点开放的艺人。

  笑星杨世亨是2010年通过主动爆料得益最多的艺人。他退伍后屡次在综艺节目对一同当兵的tony、andy、李俊基李东旭和李镇旭等著名艺人的军中趣事进行曝光。杨世亨和同为文艺兵的这些艺人们同住在一起,知道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例如tony安不爱干净而李东旭又有洁癖,众多艺人为了看电视和长官斗智斗勇的故事以及李镇旭为了多吃一根香肠而和负责伙食分发的人大吵起来等。虽然都是笑料百出的故事,但是听上去文艺士兵的生活也并不轻松。不过好在杨世亨以及退伍,并且凭借这些故事多赚了不少通告费。

  金贤重自曝的功力年年见长,曾经爆料自己是李孝利的狂饭。早先还和SS501的团员们对着工作人员开愚人节玩笑,表示不在做歌手。金贤重在今年的愚人节当天又开起了玩笑。他在官网留言表示,由于最近有太多烦心事,因此决定将去西班牙留学,除了不后悔自己做出这样的选择,更希望歌迷们可以支持他的决定。有了前车之鉴,自然没有很多歌迷上当。所以当经纪公司出来澄清金贤重确实是前往西班牙但并非留学时,很多歌迷大呼上当。但当时正值金贤重和旧东家面临合约问题,所以金贤重的这番自曝究竟有何意义也就不得而知了。

  笑星申正焕是一位深受爆料之苦的艺人。早先就因为被爆不光彩的过去被迫停止活动。今年退伍后复出,事业刚刚有所好转又有爆料称其赌博并且借钱不还。申正焕为了掩盖其赌博真相,先是托媒体谎称因患流行传染病被滞留在菲律宾不能归国。但实际情况是他沉迷赌博无心工作,而之前发布的病床照也是在医院检查身体时所拍,身体并无健康问题。最后申正焕的经纪公司表示对申正焕的行为不负责任。现在申正焕已经被KBS电视台封杀,他和金钟民等合作的节目也付之一炬。虽然申正焕几年之内因被爆料一直起起落落,但不管是做艺人还是普通人只有身正影直才是生存的根本。

  艺人涉毒的事情一直屡见不鲜,在今年12月又有一桩浮出水面。曾经和徐仁英在《我们结婚了》中以假象夫妇走红的歌手Crown J,因在国外滞留期间吸食大麻,在返回韩国时被警方立案调查。据警方称,Crown J在美国制作MV和新专辑期间,曾多次于当地购买和吸食大麻,并有演艺界相关人士一起。而Crown J本人也对他的行为表示深刻的内疚并于个人主页向公众道歉。

  SJ的成员厉旭的一组照片疯传网络。照片中的是一位胖乎乎的少年,带着眼镜,和现在娇小帅气的厉旭看上去轮廓完全不同,是有神态有那么一点神似。SJ的fans很多年前就知道厉旭辛苦的减肥经历,而在这组照片曝光后,厉旭辛苦减肥的事迹也广为流传,有了更多的人将厉旭作为减肥的榜样,称赞厉旭的惊人毅力。

  韩流天王裴勇俊手中价值三千万人民币的豪宅日前被媒体爆光。裴勇俊置办的这所洋房在首尔有名的富人区城北洞。豪宅占地750平米,是一座2层别墅。外表洁白干净,和主人的气质十分相称。据悉裴勇俊将在装修后直接入住,一直住全税房屋的他也因近日购得独门独院的小别墅而非楼房而不停传出他要结婚的消息。不过他的经纪人也对此传言作出了否认,称只是在合适的机会购入房产,而并非有结婚的想法。可见裴勇俊这些年演技代言和自己经营公司的收入是非常丰厚的。

  韩国的娱乐圈偶像之间绯闻经常有,但是承认正在交往的当职年轻偶像也只有申世京和钟铉这一对。两人在夜晚大方约会,并没有做任何遮掩。被曝光后双方的经纪公司也没有否认。虽然两人都是20左右的年轻偶像,fans也多是10代的冲动派,但是大多数的fans和经纪公司一样对两人的恋情保持不反对。只有少数恶意网民在申世京的博客上留言对其进行攻击。不过两人虽然公开了恋情,但仍然保持低调,以免背上炒作的嫌疑。

  被称为韩国天生姻缘的张东健高小英在5月举行了瞩目的婚礼,不仅有厂家争相赞助,婚礼当天更是大牌云集,胜过任何一场盛典。俩人结婚的事情这本来已经是娱乐圈的大事一桩。而结婚后不久又有媒体爆出高小英怀孕的消息。不过张东健也表示双方家长对于怀孕的事情都很开心。10月的时候俩人的儿子顺利出生,张东健对外表示儿子的罕见的美男,引得大家一片好奇。2010年张东健妻子儿子双丰收,是他入行后最幸福的一年了。儿子出生后又被爆光了价值不菲的豪宅和育儿费用,可见张东健对妻儿的爱护和珍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