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澜吴征领衔慈善舞会 刘嘉玲周立波共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由世界级高端私人俱乐部“君顶领袖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阳光文化基金作为公益支持机构的“阳光2011君顶领袖会年度慈善舞会”在京隆重举办。杨澜宋祖英刘嘉玲陈凯歌陈红周立波邬君梅袁莉郝蕾翁虹赵子琪、等在内的明星均出席了本次的慈善舞会。而彼得·巴菲特更是与父亲巴菲特隔空对唱成为今晚最大的亮点。

  “股神”巴菲特日前特别为在京举办的“阳光2011--君顶领袖会年度慈善晚会”录制了一段VCR,老人在片中手拿四弦吉他,自弹自唱经典儿歌《I've Been Working on the Railroad》,而代表他出席晚会的儿子彼得则在现场表演钢琴弹唱,与老爸隔空互动。巴菲特为做慈善不遗余力,父子齐上阵“隔洋对唱”成为当日晚会的最大亮点。

  此次“君顶领袖会”年度慈善舞会现场拍卖的物品包括有吴冠中、曾梵志、张晓刚、闫平、艾轩、王沂东、王向明等大师的画作、林丹签名球拍、姚明签名篮球及各大奢侈品牌限量佳作等等。婚后的周立波同时受邀担任慈善竞拍环节的主持人,竞拍现场妙语连珠,“海派清口”的魅力亦给现场嘉宾非同凡响的拍卖体验。

  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杨澜女士在采访时表示,此次“阳光2011-君顶领袖会年度慈善舞会”全部拍卖募得善款1390余万,将全部进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阳光文化基金账户,专项用于中国缺少机会的青少年群体课外艺术教育的投入,提供平等的教育机会,帮助孩子们陶冶情操、更健康地成长,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希望借助此次盛会,向社会各界传达出“快乐慈善、社交慈善”的理念,邀请更多的国内行业领袖加入慈善阵营,弘扬中国企业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积小善以成大爱,用实际行动回报于社会,共谱爱心暖春。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