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年度博客马未都李承鹏发表感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9:13  新浪娱乐[ 微博 ]
实录:年度博客马未都李承鹏发表感言(组图)马未都(左)、李承鹏
实录:年度博客马未都李承鹏发表感言(组图)(左起)马未都、李承鹏、张亚勤
实录:年度博客马未都李承鹏发表感言(组图)黄健翔(左)、李承鹏
实录:年度博客马未都李承鹏发表感言(组图)李承鹏(右)调侃黄健翔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10·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8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1年1月19日晚,新浪2010网络盛典在水立方 视频:2010网络盛典 年度博客李承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举行。以下是年度博客马未都、李承鹏发表感言:

  (揭晓荣誉嘉宾: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亚太研发全球副主席张亚勤先生,《最体育》杂志出品人、体育评论人黄健翔先生。)

  黄健翔:各位晚上好,和微博相比,今年的博客们更尖锐,更不宽容,一定针对社会上令大家人人公愤的那些现象。

  张亚勤:微博很火,但是博客更加成熟,更有理性,更大的篇幅。下面就揭晓2010年新浪网络盛典的年度博客,请看大屏幕。

  (年度博客VCR)

  画外音:掌声有请李承鹏、马未都。

  马未都:让说获奖感言,对着这么多名牌椅子说获奖感言,感受奇特。能把个人的情感跟上千万人沟通,也是一个感觉奇特的事情。感谢新浪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在三年的时间里写了六百多篇博客,点击量是一亿四千多万次,超乎我的想象。这些对于一个过去以笔为生的人确实是难以想象的,谢谢新浪的团队,谢谢曹国伟先生,谢谢你们!

  李承鹏:一直在转型,从未被超越。刚才上台发现又碰到一个我十分不愿意遇见的人,他叫黄健翔。

  黄健翔:马老师,我借您的位置,我要不料理他几句,明天有新闻出来,黄健翔和李承鹏不合了,必须料理他几句。

  李承鹏:从2006年有一嗓子,把自己喊出伟大电视台,他就转型。

  黄健翔:今天刻意穿着曾经中国国家队出场的出场服,原装正版的出场服给他发奖,就告诉他中国足球挺出人才,虽然中国足球没踢好,但是写出一个李承鹏,另外还想告诉你,谢谢你在亚洲杯期间没有关注中国足球,没批评我们,让我们日子好受了一点,另外希望常回家看看,不要光写民生话题,时不时还得写一写中国足球的话题。

  李承鹏:他打断了我的话。他一直在转型,我也想转型为了离开他,不想见他,他也转,我也转,我们俩在这里又碰上了,转角遇到黄健翔。我今天感觉很奇妙,健翔是怎么转,胸前有两个字“中国”,我怎么转心中也有俩字叫“人类”,今天得到年度博客奖,首先要感谢国家,然后要感谢所有的网友,新浪的价值在于他用非常新闻的态度,面对社会的很多事件,给我们这些所谓的意见领袖,给领袖提意见的机会,我是提意见给领袖,再次感谢所有在我的小小的博客和微博付出你们珍贵珍贵独立IP点击率的所有网友,非常感谢。最后还得感谢国家,谢谢!

  张亚勤:我也讲一句我对中国足球的感受,改革开放30年,什么东西都发展很好,有三个东西落后了,一个是医疗,一个是教育,另外一个就是中国足球。所以希望中国足球加油!谢谢!

  马未都:忘了说了一句,感谢所有的网友,你们比我们更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