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年度文化人物章东磐发表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9:1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年度文化人物章东磐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10·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8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1年1月19日晚,新浪2010网络盛典在水立方举行。以下是年度文化人物章东磐发表感言:

  (揭晓荣誉嘉宾:中国新闻出版报社社长姜军先生,著名作家刘震云先生。)

  姜军:今天颁的是年度文化人物?

  刘震云:是。

  姜军:你来揭晓吧。

  刘震云:请看大屏幕。

  刘震云:请看大屏幕。

  (年度文化人物VCR:章东磐)

  画外音:掌声有请章东磐!

  章东磐:谢谢大家,用给我们褒奖的方式,把所有人的敬意表达给70年前的英勇先辈。我们因为这件事情获得的全部的荣誉都完整地属于他们。我非常珍视新浪的这个奖项,但是我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绩来赢取这个奖项。我们这么大的国家,像我们做的这样的事一年应该有个几万件,十几万件才是正常的。其实我们做了这么小的一件事,就得到全球第一大的中文网站的年度文化人物的褒奖,说明我们国家现在文化状况极其令人忧虑。我希望我们像追寻历史真相一样,正视我们文化现状的不堪,这样我们才能给我们的后代留下这个时代的文化的中国。谢谢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