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年度电视演员海清吴秀波发表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9:36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10·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8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1年1月19日晚,新浪2010网络盛典在水立方举行。以下是年度电视演员海清吴秀波发表感言:

  (揭晓荣誉嘉宾:新京报社社长、总编辑戴自更;万榕书业总经理、著名出版人路金波先生。)

  戴自更:我们两位给颁年度电视演员奖!

  路金波:据说这是一个竞争特别激烈的奖项,因为我可以看到得奖人恰巧是我微博互相关注的密友,今天第一次在这个场合见到网友了,请看大屏幕。

  (2010新浪网络盛典年度电视演员:吴秀波、海清)

  画外音:掌声有请海清、吴秀波!

  海清:首先感谢新浪网,谢谢所有新浪网的网友给予我们的支持。2010年很快就过去了,感谢2010年365天的生活给予我们所有的快乐和悲伤,也非常感谢戏剧之神在这一年如此地照耀着我们。非常感谢大家,谢谢!

  吴秀波:感谢新浪,感谢网络创造了新的舞台,感谢每一位搭建舞台的人,感谢每一位观众,谢谢,我会继续努力!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