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年度电影演员葛优范冰冰发表感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9:43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10·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8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1年1月19日晚,新浪2010网络盛典在水立方举行。以下是年度电影演员葛优范冰冰发表感言:

视频:网络盛典 年度电影演员葛优范冰冰感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揭晓荣誉嘉宾: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先生。)

  张书新:2010年应该是大事不断,但是有两件事情比较有特点,第一是新浪微博之火,弄得我每天晚上2点钟才睡觉。第二件中国电影票房也非常火,2010年中国电影票房突破一百亿,下面颁的奖跟电影有关的,也是本届网络盛典票选最热烈的也是最关注的项目,就是2010新浪网络盛典年度电影演员。

  陈彤:会是谁呢?请大家看大屏幕。

  (2010新浪网络盛典年度电影演员葛优、范冰冰)

  画外音:掌声有请范冰冰、葛优!

  葛优:我特别感谢新浪对我的鼓励和鞭策。我现在想的是什么呢?前些日子也是网络的一个奖,今天是新浪,过几天可能还有一个,我现在想我在去年做的有什么不足,这是我觉得我应该做的。然后呢,最后说一句,我要感谢新浪的网友对我的支持。祝微博网友新年大好,必须的!

  范冰冰:首先谢谢新浪给我这么重要的奖项,2010年是一个特别美好的一年对于我来说,也谢谢所有新浪网友对我的支持,有了新浪的这个奖,我的2010年划了完美的句号,谢谢朋友的支持,谢谢大家!

  葛优:再见!

  范冰冰:再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