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代表发表感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0:1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玫琳凯高级外事总监张晶
text2 山东鲁花品牌总监初志恒
text3 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公关室主管王志强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10·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8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1年1月19日晚,新浪2010网络盛典在水立方举行。以下为玫琳凯高级外事总监张晶女士,山东鲁花品牌总监初志恒先生、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公关室主管王志强先生发表感言:

  (揭晓荣誉嘉宾:新浪首席运行官杜红女士,中国著名造型大师,北京奥运会形象总设计师易茗先生)

  杜红:各位大家好,今天能够跟易茗老师来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这个奖项,刚才还在跟易茗老师讲,其实我们的企业和人一样,不仅要有美丽的外表,同样要有美丽的心灵。下面请易茗老师揭晓。

  易茗:我也说一句,我觉得企业还是有点实质内容好,真正有社会责任,而且中国的贫富差距这么大,如果做得好的企业能承担点责任,真得很好。我们接下来请看大屏幕!

  (2010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玫琳凯、山东鲁花集团、一汽丰田)

  画外音:掌声有请玫琳凯高级外事总监张晶女士,山东鲁花品牌总监初志恒先生、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公关室主管王志强先生!

  张晶:谢谢新浪,谢谢新浪网友给到玫琳凯的认可。在今天社会里,任何的荣誉,不管今天它是多么地沉甸甸,但是它也很快成为浮云,只有一样东西不会变,就是爱心。祝在新的一年里,新浪微博越来越给力,谢谢大家!

  初志恒:想说的话太多了,首先感谢所有关注鲁花的人,鲁花是一个民营企业,鲁花是背负着八亿农民的企业,鲁花在成长,承蒙多关怀。

  王志强:非常感谢新浪以及新浪网友对一汽丰田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一汽丰田到目前为止在全国偏远山区为贫困小朋友建立六百多所爱心图书馆,已经建成六所希望小学,在5·12玉树地震后第一时间捐款500万,并带领车主到玉树的一所小学进行慰问。接下来一汽丰田会尽心尽力履行好社会公民的责任,希望社会公民共同关注慈善。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