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甲斐文获“最佳微小说”荣誉 方文山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2: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方文山(右)为微小说获奖者甲斐文颁奖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中国首届微小说大赛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月19日晚,新浪2010网络盛典在水立方举行。在现场颁奖环节结束后,举行了微博之夜酒会。其中,网友信天云、夏正正、甲斐文三人创作的微小说获得了年度微小说的称号。图为甲斐文(左)获“最佳微小说”荣誉,方文山颁奖。

  附信天云、夏正正、甲斐文三人作品:

  信天云:我因车祸而失明,所以我从不知女友长什么样。那年,她得了胃癌,临终前她将眼角膜移植给了我。我恢复光明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她的照片,然而我只找到她留给我的一封信,信里有一张空白照片,照片上写有一句话:“别再想我长什么样,下一个你爱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样。”(链接)

  夏正正:外婆离开人世的那个黄昏,外公在病房里陪伴着她走完了她生命的最后一段旅程。外婆临去前对外公说‘放学了’。一直假装平静的外公听完这句话后像个孩子似的大哭起来。葬礼结束后我问起外公这三个字的含义,外公告诉我说这是从前他和外婆还在上小学时外婆常说的一句话:放学了,我们一起回家吧。(链接)

  甲斐文:村里有个孤儿叫Nasa,经常奔跑高呼“不好啦~外星人要来啦~”,尽管村里连根外星人的毛都没出现过。乐此不疲的Nasa有个秘密,他是个超能力战士,每次外星人来袭都被他击溃了,次数多到数不清。而看到Nasa就会生气的村民们,其实也有个秘密,就是周末夜里,套上麻袋,扮外星人陪Nasa玩。(链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